stray kids和got7都是海外比国内红太多。2pm是国内先红再去日本红的。如果说是绿卡的原因,2pm里也有尼坤啊,当时尼坤也是在韩国先红,泰国同样也很红。


男团本来就比女团难弄一点,再加上jyp之前的,不管是上下午班也好,god也好,包括rain,能红的前提也不是靠jyp这个公司,而是靠jyp本人的创作能力。这才是关键。jyp本人创作能力急速下降,自然也就奶不出牛逼男团了。

特别是如今的时代,男团想红,归根结底是创作,猩是不行了,但只要公司能再出几个牛逼的创作者,男团也就有起色了。搞自作也行,只是目前jyp社内自作水平最高的day6、迷路,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好则好矣,但不是天才,一线可望,登顶无期。jyp自己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也在投入对创作者的挖掘上,真金白银砸下去,早晚能挖个比肩gd、zico的天才,那时jyp的男团想不火都难。


首先是老板jyp的问题,其实我觉得大猩猩很懂得怎样发现和放大女性的魅力,wonder girls的复古风,twice的元气活力风,都是在当时非常与众不同的风格,其次他写给女团的歌真的很合适很好听,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twice的《what is love》和ioi的《 vary vary vary》,无法想像大猩猩是怎样写出这么可爱的歌词和曲子的。相反对于男团他反而不懂的怎样去经营了,2PM当时爆红有部分原因是因为成员们是独特的野兽派风格,之后我家的GOT7和师弟团麋鹿,就说说我家搞基,前期大猩猩也准备了几首歌,其中我觉得最好听的是《just right》,这首歌也是一首很好听很可爱的歌,但是最好的成绩是一位候补,后来搞基的歌都是自己写了。

其次是宣传的问题,搞基在二本部,就是那个鸟宝宝们每年都要辱骂的二本部,众所周知,二本部是没有宣传的,前期还好一点,至少会给几个综艺,现在基本上就是零宣传,比如《you calling my name》和《not by the moon》,如果不是粉丝可能都不知道他们回归了,我是在2020年才粉上他们的,2019年最后一次回归我一点都不知道,而且我又不是完全不关注韩圈的人,当时听到《you calling my name》就觉得挺好听的,还以为是之前回归的歌(再次辱骂二本部)

至于为什么会在海外红,对搞基来说,有三个外国成员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其次成员们的实力才是圈粉固粉的主要原因,自己写歌,自己编舞,王嘉尔的单曲和综艺,队长林在范和忙内金有谦组成小分队jus2,林在范和朴珍荣的JJProject,朴珍荣演戏,段宜恩也出了自己的单曲,小七崔荣宰上了蒙面歌王,今年在idol radio担任DJ。在组合回归后的空白期,大家都在不同的领域做自己喜欢的事。在海外爆红二本部也有部分功劳,因为总是把搞基扔去巡演赚钱,19年末那次回归还是成员们自己争取来了,一般都是回归期结束就立即巡演,虽然但是还是希望搞基在南韩多活动多圈粉。


因为没有资源

下午班有好多综艺 但是搞基除了电台就是一周爱豆 很少有什么拿的出手的综艺 迷路就更少了 似乎有点人气就扔去巡演赚钱了 nh人民都不知道jyp还有这俩组合 day6更惨 综艺都没得 非给他们走音乐人路线 不知道酱油瓶的脑子里面是不是真的装水了 都没有人知道你 你歌再好听能咋的呢 不过好在现在六六子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希望迷路能够再上一上吧 搞基是指定没啥机会了 公司都不上心了 还是成员自己在努力

因为没有定位

下午班定位就是野兽男团 请问搞基是什么呢 好像什么都不是 这种风格成绩不太好就换下一种 明明just right和衣服有毒的时候成绩起来了 hard carry之后再继续这个风格就能上去了 又换风格了 直接就错过机会了 到现在上节目人家还在放hard carry ebb就没想过这个问题吗 估计也是没想吧 到迷路了开始走创造男团的风格 风格是要给别人直观的感觉 不是你说的啊 创作这东西能坐地圈粉吗 当然还是要靠脸啊 策划部门也不知道到底在想啥 我觉得这次的风格就挺好 可以保持 不要总来回换了

因为没有好歌

下午班的个几乎都有jyp 现在搞基和迷路的歌里面已经听不到了 前者是嫌弃 后者是根本不用jyp的歌了 先说搞基 我觉得他们没必要这么嫌弃 jyp三个字出现在里面 nh人民直接就知道你是jyp的了 马上对你想法就不一样了 这就是品牌力量啊 但是他们并不想把jyp放进去 所以还有好多人都不知道他们是酱油瓶的 还有一个点就是猩爹叶写不出来以前的好歌了 导致他们现在的歌都是买不同的人写的 或者成员自己写的 导致风格都不统一 迷路都是自己写的 倒是风格挺统一了 我真的觉得他们的歌都很好听 但是没有nhxlx觉得的「好歌」所以 有点可惜 但是还有希望 冲鸭

总之就是酱油瓶拿脚策划的错!!!多给点综艺 让大家知道他们的存在 他们会火的


谢邀。

风格……什么的?

我也不太了解

反正红就是好事情


我个人觉得,在南韩想要爆火,好像都至少需要一首「口水曲」

这里没有指「口水曲」不好的意思,但是传播度要广。

JYP家的女团基本上每个团都有至少一首所有人都听过的歌,像《nobody》、《hush》、《TT》等等,之后的itzy也肯定有出圈的作品。港真JYP搞女团很有一套。

而男团的话,好像传唱度比较高的只有2pm的《hands up》,got7我自己听的很多,所以没有办法站在纯路人的角度评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