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月28日,據美媒報導,洛杉磯湖人後衛丹尼-格林最近參加了一檔訪談類的節目,在節目中,他透露出了詹姆斯的一項超強能力,那就是詹姆斯的記憶力十分驚人。

  格林在節目中說:「詹姆斯的記憶力太不真實了,他甚至記得我的新秀賽季的每一個回合,每一個人,身邊的每一件事,不論是場上還是場外,他還記得你的家人都有誰。」

  2009年的NBA選秀,格林在第二輪第46位被騎士選中,隨後一個賽季,他代表騎士出戰20場比賽。因此,在格林剛剛進入到聯盟的時候,他就曾與詹姆斯做過隊友,不過,當時的格林只是一個新秀,並且還是一名邊緣化的球員,他並不會與詹姆斯的有很深的來往,但是,詹姆斯卻清楚的記得他們之間的每一件事情。

  要知道,詹姆斯在NBA中是公認的具有高智商、高情商以及高球商的球員。不過,即使格林狠狠地誇讚了詹姆斯,但是球迷們卻調侃他:「丹尼,你是我的兄弟,我記得你的阿姨和表妹,但我還是要交易你。」

  (Emil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