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过这个喷雾,雾化的效果非常细腻,带妆情况下也不会花妆,随时补喷。


值得购买的,是大公司产品,而且主要成分是酵母胶原蛋白。


伊诺生护士喷雾的核心成分就是其突破性的专利护肤:成分——Unicollagen 酵母胶原蛋白,国内授权专利号 ZL2013 1 0033299.6。好用还安全。


伊诺生「护士」喷雾在补水保湿的同时,有很好的舒敏修复功效,特别适用于皮肤不稳定的人群以及换季时节,它配方简洁,无任何多余成分,孕妇、敏感肌、医美后修复均可使用。


用著可以的。比其他别的牌子喷雾好用。


我第一次用就能感受到很好的补水效果,皮肤水水的嫩嫩的。


这个还可以当定妆喷雾来用,妆前妆后都可以用,我就一直在用。


这个是护士喷雾,本身就是医用级别的,里面无防腐剂+无多余其他成分,特别适合敏感肌使用的。


我就是敏感肌肤,这个是保湿的,可以舒缓皮肤,敏感皮肤也是可以用的。


伊诺生产品具有专业的医学背景,其核心专利成分真核酵母胶原具有与人细胞相近的蛋白质修饰能力,胶原合成后会经过修饰加工成为具有生理活性的胶原,有突出的皮肤修复能力,保湿喷雾也是适合所有肌肤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