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肤质为干敏皮,一到秋冬换季皮肤就容易变干,敏感,所以都不敢化妆,之前用的好几款气垫都弃了。看挺多人推荐花西子气垫,不知道好不好用?


题主的问题:敏感肌,能用花西子的气垫吗?

杨婵的回答:不建议用气垫,很容易滋生细菌。这款气垫成分有46种,过于多,也不建议使用。

先看看成分表

图片来源:美丽修行

气垫是比较流行的遮瑕工具,气垫轻薄、便于携带,而且上妆容易,很多人都很喜欢用。是不是每种皮肤都能够随意使用气垫呢?

敏感肌建议选一款成分较少,含有优质天然保湿因子配方的隔离霜。

敏感肌的话自己要多注意,一定要在购买时弄清楚配方和成分,不适合敏感肌使用,需要多长时间换一次。不要用一些浓度特别大的。

日常出门可以使用隔离霜,隔离空气中的污染物和灰尘,还有紫外线。

敏感肌选择产品尽量以基础护理为主,无非就是保湿,防晒,配方精致,成分优质,遵循少即是多就行了。

杨婵推荐极简修复敏感肌方案的思路,同样适合选品。


我是王老师,很幸运得到邀请。

查了一下成分

正常肌肤怎么玩都样,但是敏感肌肤不行,敏感肌肤一个不慎,可能就会过敏,得不偿失。

但是过敏的原因有很多,身边的环境,生活饮食等,只能自己多注意,而护肤品里面要注意的,重点就是避开传统刺激的防腐剂和香精。

【虽然国际香精香料协会对于香精的使用有严格规定,但是护肤品中的香精,仍然是重要的刺激源。所以,如果皮肤处于很不稳定的状态,建议选择「无香精」的产品,单纯利用产品的保湿功能,不要追求「香喷喷」的愉悦感。】

【防腐剂的使用,是为了避免产品在运输和使用过程中微生物的滋生,但是,大部分敏感肌肤对于某种特定类型的防腐剂的感受性比较强,比如有一部分人觉得含有浓度比较高【苯氧乙醇】的产品就很不舒服。另外,国内目前还是允许【甲基异噻唑啉酮】和【甲基氯异噻唑啉酮】作为防腐剂在使用,但是这两个防腐剂引起的皮肤问题比较多,如果皮肤处于不稳定状态,建议看一下成分表,避开。】

所以,我认为,这款气垫,敏感肌肤使用,够呛。

我就说这么多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还有什么不理解不明白的,可以私信我,或者下面直接留言,或者添加主页联系方式咨询【这个方法得到的回复最快,我知乎不常在】,都可以的。祝福你,美美哒。


最近北京换季,我就是用的这款,很水润服帖,不会出现起皮的现象,持妆度和遮瑕度也很满意。至于敏感肌能不能用,我用是没有过敏,但应该也看个人体质吧。


作为一个在西班牙留学的干敏肌,每次换季,早晚温差大,皮肤特别燥,当地的化妆品用的也不是很习惯。上次回国,表姐送的花西子气垫和眉笔,最近西班牙天气转凉,一直用的这款气垫,使用起来还是挺好的,给国货点赞。


下单了李佳琦推荐的花西子散粉一家的气垫,看商品详情,买了推荐的B25,因为夏天到了,想要一款水光肌的气垫,所以火速下单这款气垫,里面添加了传说中慈禧太后用的玉容散的成分,不仅能有好的妆感,还能养肤,所以,昨天拿到手,今天我就试了一下。

因为是干皮,上妆要求服帖和不浮粉,最好能隐形毛孔,这款气垫答应的好好的,看看效果怎么样。

首先,打开有一股花香,上脸是水光肌,很适合夏天,摁压上脸也很轻薄,不得不说,国货做的越来越好,不过对于干皮来说,妆前补水十分重要,少量多次按压可以遮瑕,我嘴角今天新长出的粉刺周围一大片的红也被盖住了。至于隐形毛孔,可能我毛孔比较大,还是有效果的。鼻翼两边还是有一丢丢的干,下次这一块要妆前涂厚一点,特别容易干的地方。

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它还比较薄,容易携带,129买一个11g的,送一个8g的。谈不上便宜,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可以尝试的。

花西子玉容养肤气垫cc霜裸妆遮瑕保湿补水提亮肤色水光京东去购买?


身边好多朋友推荐这款,挺便宜的,就买著试试了。个人感觉比兰芝、雪花秀要好用。兰芝和雪花秀更适合油皮一些,干皮用还是会稍微浮粉。

花西子这款因为主打水光,所以会比较水润,很适合干皮。看成分也挺温和,敏感肌可以用的。


花西子双层气垫试用评价:第一次使用这个牌子的气垫,感觉非常的好,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使用感都觉得国货现在做的越来越棒了。这个套装是一个大的送一个小的。大的方便上妆,小的可以随身带出去,是一个便携装,我觉得这个设计非常非常的好。

这个就是气垫的主体是粉色的外观,磨砂质地,上面印有logo。盒子后面还有介绍和生产日期写的非常详细。

这个便携装的我是最喜欢的,不仅小巧而且还可以带出门去。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们家的粉扑特别的柔软。真希望可以再买几个。

两个在一起比较是这样的。右边的是随身携带的便携装。

打开后是这样的,每一个气垫里面附赠一个粉扑,镜子也挺好的。这个粉扑要尤其表扬!!非常的柔软。

分体式非常厚实的轻轻一按就可以压出好多的粉来。

用一个喷雾将粉扑轻轻喷施在上妆使用效果更佳哦。

我的号是25号。而且是最白的一个色号,但是使用下来感觉跟肤色一样。上妆效果是偏雾面的,色号偏自然,不是那种死白死白的。不用担心假面的问题。和肌肤融合的很好,就是稍微感觉有些干。

优点:优点是特别喜欢它的便携装。而且粉扑特别的好,很柔软。色号不死白。

缺点:这点事对于干性肌肤来说有些得干。而且每个粉没有替换装,用光了之后还需要再买新的,没有补充装。

我也是一到换季脸上就干到起皮,挑了很久入手了花西子水光的那个气垫。第一感觉就是轻薄,而且这几天起皮的地方用气垫按一按就服帖很多,还蛮喜欢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