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对话框里只有自己打出字的一个小时后,突然觉得失去比拥有更好?


成长的路上,我们会遇见一些人,一些事,然后分开,结束,让它们成为过去,存在于记忆中,而我们则带著身上因过去经历的人和事留下的痕迹,再与新的人相遇。

就像《朗读者》中的那句话:「我们的生活层层叠叠,下一层紧挨著上一层,以至于我们老是在新鲜的遭遇中触碰到过去的旧痕,而过去既非完美无缺也没有功成身退,而是活生生地出现在眼前的现实中。


没有人会永远站在原地等你。


这个世界从来没有什么事情比过去更好,是的,包括现在,你还在缅怀过去吗?珍惜现在吧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1. 人都是自私的。
  2. 人生需要勇于尝试,有些事情并没有想像中那么难,比如晨跑,也有的没有想像中那么简单。
  3. 不能自以为是,不要瞎揣摩他人的想法,可能别人想的跟你是一样的,又或者完全相反,多亲口问问他人的想法。
  4. 工作中犯了错,要带著解决问题的方案去跟上级报告。


谢邀

就在刚才,我同桌问我题目,说为什么这个题目要这样子做。

然后我很耐心的给他讲了一遍。

然后他就杠我,说明明我这样子也可以做。

我跟他说老师讲的这个办法比较简单,不耽误时间。

他依旧强调他觉得他的方法很对,非让我承认他很对。

然后我就承认了,我说对对对,你这样做非常对。

……

瞬间觉得,跟杠精比谁更能杠其实一点意义也没有,还不如直接说他想听的话,然后落得自己清净~


付出的诸多,回报率太低的时候。像似茅塞顿开那种感觉。


你付出一百分的努力,最后可能只会有一分的收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