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一定要吃我这个安利,这个几十块的睫毛增长液真的超好用。

说起长睫毛就必须提一下我闺蜜,这可是我动力的源泉啊,她一个睫毛精本精,天天在我眼前秀睫毛,没事还拉著自己睫毛说好短。

对于她这种秀睫毛我已经司空见惯了,我一个短睫毛又能说什么呢(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人家长长的睫毛每一下颤动都犹如羽毛,而我这每一次动都是仙人掌成妖。

你知道那次趴那正在看电视剧,她忽然扭头问我为什么人家的睫毛那么长,你听听这是人话嘛,然后我就给了她一个白眼。

其实我也一直在想办法长睫毛,已经用过很多个睫毛增长液了,后来看到这个几十块的增长液,想著也不贵就去试了试。

虽说这个刷头有点不是很爽,但是这个是真很好用,二十多天就让我踏入了长睫毛的脚步。

你别说我这睫毛还是很有潜力的嘛,比我那只会气我的闺蜜还要长。

这闺蜜现在还整天围著我想知道我怎么长的,我会那么容易对她说,可能是厚积薄发吧,睫毛它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自己刷刷的长长了。


超全增长睫毛的方法,满满的都是干货,千万不要错过你的一个亿

【想让睫毛变长,先搞清楚原理!!】

增长增密睫毛的外在因素就是调节了毛囊周边的血管和神经分裂系统,刺激了毛囊,促使毛细血管提供毛发生长所需要的的无知和营养,从而达到了睫毛增长增密

而我们大多数人只知道刺激毛囊,那也是我们身体的一部分啊,激活之后,没有促使提供毛囊所需要的复合肽和营养物质,睫毛怎么长长?这样做还会损害自己的原生毛囊,就是在做无用功,1+1<2的效果

实话实说,下面的方法,一部分是我亲身经历过的,有些完全是处于对文字的前面见识

要说增长睫毛,就不得不先提提铺天盖地的维E凡士林这些简单方便的偏方

维生素E

油!会长脂肪粒,需长期坚持,具体多长,不清,效果,不明

凡士林

适用于睫毛本身比较长且细软的人,涂抹凡士林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变粗

隔夜茶

过于荒谬,茶叶中的茶多酚在经过浸泡之后,特别是搁置了一夜,已经稀释的不能再稀释了,想增长睫毛,实在可笑

剪睫毛

将睫毛尖部剪短一点,会有助于睫毛长的更长,让我想到了剪树杈,也是让小树能长的更高,但这只适用于还在成长中的孩童,对于成年人是没有效果的

(可以在你以后的孩子身上尝试,看这些是否有假)

睫毛增长液

说实话,我一直就用的是睫毛增长液,个人认为,增长液里面有些成分不仅能激活毛囊,还能额外的提供睫毛生长的所需要的的物质营养

不过用了这么多增长液之后,我也总结出来一些小窍门

1.有刺激的不仅副作用强,对眼睛也不好

2.植物成分的安全性比较高,但也要看清里面添加的元素,有些对睫毛是没有效果的

我用的是左光睫毛增长液,确实能够长长睫毛,而且涂在睫毛上没有什么刺激作用,里面添加的还有睫毛肽的成分,是用来激活毛囊的,用了大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能看见睫毛变长了许多

治疗青光眼的滴眼液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里面有一种药物—比马前列素,副作用才能够对睫毛有增长的效果

用它单纯的想长睫毛,一定要在医生的陪同下方可使用,不然会出现刺激,黑眼圈,红血丝,角膜炎,角膜溃疡等等等等一系列的反应

当然,还有最直接,最有效果的方法,就是种睫毛

不过这比较适合天生睫毛就比较浓密的人,那样嫁接的睫毛效果才是最好的

如果自己的眼睫毛过于稀疏,就不推荐做嫁接

另外,种睫毛还需要后续的维护,千万不要以为一次就好

还有睫毛膏这种涂睫毛上的神器,大家平常都在用,我就不啰嗦了

我的眼睫毛是这样的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天然美丽的睫毛精


维生素E!!亲测有效!!拿一颗挤开用手指往睫毛上抹!!!抹完就去睡觉!!!一周后你就知道它有多神奇了!!!

我用的是这个,一边用一颗~切记一定要买药品级的~比保健品安全!
我什么维生素e啊、茶水啊、百度不怎么花钱的方式我试了个遍、然并卵。然后开始花钱买、日本销量第一的增长液买了个遍……说实话有一点点用……长得太慢了……我就纳闷长个睫毛这么费劲、别人管用我都不管用。后来用了个增长液、我闺蜜送的,也没抱希望、就试试呗,还真行……就是刚开始长的时候以前的睫毛掉了几根、吓得我以为用了脱毛的哈哈哈。之后就长得很快、很长、我担心不用了就掉了,我就用一个月,现在是这样的似乎没变短~很满意~


说维生素e能长睫毛的人出来好吗?你们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各位仙女们,不要信网上满天飞的那些个ve、隔夜茶了好吗,全都是骗人滴,我以身试法的一个个的都用过来一遍了,全都没!有!用!

没办法,继承了老妈的小个子,就是没有继承老妈的长睫毛,就这么一个优点还巧妙的避开了我。

不过还好这么长时间的长睫毛经历也让我总结出来了一套绝招,现在也是靠它成功逆袭成了睫毛精了。

第一步:改变饮食习惯

一些甜食、快餐、碳酸饮料和冰激凌这些对毛发都有影响,为了我的长睫毛大业,让我忍痛全戒了这些食物,多吃一些黑豆、黑芝麻这些对滋养毛发有益处的食物。

第二步:停止用任何眼妆

眼妆其实是最伤睫毛的了,特别是卸妆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就会拽掉我为数不多的睫毛。看著被我揉掉的睫毛我都会肉疼老半天好不好。

第三步:坚持涂睫毛生长液

在我闺蜜那弄来的睫毛液,我看著她用完长的还是挺长的,就拿过来用了近一个月,每天早晚不间断的涂。上眼其实还挺清爽的,一点都不油腻。

我的三板斧还是挺有效果的嘛?这是近一个月的成效了,别说我这睫毛的潜力还是挺大的吗?比我那只会气我的闺蜜长多了。

亲手把自己的睫毛慢慢养长,简直不要太有成就感了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