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梅揚遭遇進球荒

  阿森納最近狀態急轉直下,在英超中遭遇兩連敗,連續輸給了曼城和萊斯特城。如此糟糕的成績,也讓阿森納的一些危機浮出了水面。

  對陣萊斯特城的比賽,奧巴梅揚首發打滿全場,但他只有2次射門,0射正,並沒有威脅到萊斯特城的球門。至此,奧巴梅揚已經連續5場英超聯賽沒有進球了,對於一位球隊的主力中鋒球員來說,這樣的表現無疑是嚴重不及格的。

  不僅如此,奧巴梅揚最近的行為也引起了球迷的不滿,上場輸給曼城之後,奧巴梅揚竟然絲毫不懊惱,在場內和曼城球員京多安有說有笑。

輸曼城后,這一幕遭受指責

  美羊羊最近的這種表現,開始讓人們心頭浮現起了擔憂。此前阿森納剛剛宣布和奧巴梅揚續約至2023年夏天,並給他開出了35萬英鎊+的全隊最高周薪。但續約之後,奧巴梅揚踢了5場英超,竟然0進球。

  於是達倫-本特提出質疑:「現在,你可以看到奧巴梅揚的工作強度下降了很多,我不知道這是否和他簽訂新合同有關,但你可以看出他的比賽強度沒有以前高了。之前他專注於獲得新合同時,他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你分析對比一下他簽合同前後的表現,你就會發現他的表現形成了巨大的落差。」

  人們不禁擔心,當初厄齊爾簽下高薪合同后開始混日子,如今奧巴梅揚難道也要重走老路?

  (小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