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账肯定是有原因的,但是会转工作日到账!会有一下几种情况不秒到!

1 储蓄卡不秒到

2平安借贷合一卡默认储蓄 卡不秒到

3 晚十点以后刷卡不秒到

4 贷款分期卡不秒到

5二类卡不超过一万不秒到,就是在这家银行至少有两张银行卡

6 没有人脸识别和信用卡认证,会有可能导致不秒到

7 短时间同一张卡连续刷几笔大额!或短时间几张信用卡刷大额!有可能导致不秒到!

以上是刷卡未到账的原因,一般拉卡拉第二天上午都会正常到账,因此也不要过于担心,如果依然没有到账,联系拉卡拉官方客服95016咨询具体原因即可!

希望以上回答对你有帮助,如果你觉得对你有用的话,动动小手支持一下吧!


如果确认是已扣款,未到账,请确认一下到账时间,是否是隔日到账规则,如未解决

请联系给你办理机器的业务经理(代理商)

找不到业务经理了?请致电拉卡拉客服95016

如果是电签机到账只到了一半,或未到账

请参考下面链接文章

https://zhuanlan.zhihu.com/p/139045639


拉卡拉大公司,有正规的收单资质,并且在银监会备案几个亿的资金。不到账的原因一般有三点:1.拉卡拉公司系统升级维护会出现不到账,大部分情况拉卡拉公司会提前发布声明公告。2.由于自己操作不当而导致的资金不到账。3.不在刷卡时间内刷卡不到账。

解决方案:针对第一点,当系统升级维护完毕后拉卡拉公司会二次打款或者在app中手动提取金额。第二点,连著刷卡交易,被拉卡拉公司系统风控,需要提交资料或者第二天默认11点前到账。第三点,拉卡拉刷卡时间应该7:00-22:00点,超过时间不到账,默认为第二个工作日到账。

请你查看对照自己的不到账情况,如果都不在期内,打拉卡拉全国客服热线95016。如果还有其他问题,请私信我,我给你方案。


找到上级服务商,或者直接找到总部电话投诉!


可以联系之前给你办的代理,让他联系售后。或者你通过打全国热线的客服电话进行解决


没有到账先确认一下有没有交易成功!

信用卡是否被扣款成功。

刷的是信用卡还是储蓄卡?

储蓄卡一般要一个工作日后到账。

拨打客服电话咨询:95016


打官方电话,不过兄弟你可以换一个过硬品牌的pos机


只写了一个标题?你刷了多少钱呢?有时候因为网路问题也会有延迟或需要冲正交易,也可以先申请撤销再重试,投诉的话是95016客服。


那是机具押金费用吧


拉卡拉夜间刷卡次日才能到账


正规一清机,资金不会有问题

你说的是否是存在以下两个问题

1:是否在秒到时间内交易

2:是否是磁条卡,磁条卡是否认证


找给你办理POS机的代理商,或者直接打拉卡拉售后热线


垃圾拉卡拉,下面还说什么拉卡拉大公司,放你妈的屁,刷卡好几次秒到不了,各种原因推辞,客服电话没一次能一次性打通的,激活机器的费用也迟迟不退,垃圾。


拉卡拉虽然商户质量差,跳跳码。不至于不到账吧!毕竟是正规一清机,而且还是行业龙头。

电销机不到账有可能,正规办理的先联系一下给你办机器的人,问问到底啥情况吧!

我不做拉卡拉但是不到账不至于感觉!


拨打95016客服咨询


你的上级代理商肯定处理不了这类问题,直接打拉卡拉总部电话,选人工。会积极帮你处理的


售后和联系帮你装机器那个人


首年搞清楚是什么原因未到账,具体可以打拉卡卡官方服务电话咨询。现在的pos机安全系数都很高的,先搞清楚原因。 然后申明一下,我不是拉卡拉的,我只是一名支付从业者


拉卡拉跳码 你卡很危险 额度不涨 还会被风控


可以打机器的客服电话 应该是网路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