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还不赶紧换机器?


出现费率不一致问题,可以联系之前办理机器的代理,如果已经失联了,可以看看机器上面有无官方的客服电话,打电话问一下机器的具体费用都有什么。

一般来说,在办理机器时,会冻结一个押金,这个是一般支付公司都有的费用。

然后就是费率,这个东西,很多无良的支付公司开始会以很低的费率吸引用户开机,然后等用户激活量增加了之后,开始慢慢涨价开始收割。

当然了,还有部分代理为了开机器,不会把所有的费用都和用户说清楚。

比如秒到费,这个是常见的套路。因为中国银联是T+1给支付公司结算的,但是用户想秒到,怎么办呢?支付公司先给你垫付,然后收取你一笔3元左右的秒到费。而无良的代理商不会和用户提起这个东西,如果刷大额还好,比如你刷一万,只多3元。如果是0.6费率的话就是63元。合算下来是0.63但是如果你只刷一千元,就是9元,合算下来已经达到了0.9的费率了。其实这个费用对于支付公司来说是没有成本的,只是帮你垫付了一天而已。

还有流量费,这个电签机器一般的都会收一定的流量费,有的代理商良心一些和你直接说。但是如果没说,你就会发现费率一直对不上。因为你不知道他是按月收,还是按年收。其实,这个费用的成本也是极低的。因为既然收流量费,那肯定是电签的机器对不对,现在的电签几乎都有WIFI功能,完全用不上GPRS,就算用,一个POS机一年的流量也就几十兆完全够你刷几千次。因为POS机根本不用传输图片和视频,完全是就是几K的数据而已。而且里面根本没有SIM卡,而一个专门为POS机使用的流量模块,成本只有一元,一个月5M的流量。但是很多的电签机器一年至少要收你36元的流量费。

好了,上面就是POS机可能隐藏的几种费用,具体的你可以问问机器的客服电话,用的机器是不是存在上面的隐藏费用,而你之前办理机器的代理没有和你说清楚。


要么你算错了,要么支付公司调价了。


别问为什么,砸掉换别的就是。


应该不是正规的机器,换机器吧。一般在0.55-0.6比较靠谱。现在市面上0.6的一大把,没必要非得用这个


1机器费率调价了涨费率了,+3了

2你算错了

3真就是这个费率

4扣流量费和保险费了 ,这个看你用什么样的机子


银联规定pos机费率0.6高于或者低于0.6都是不正常的


要用一清机。


可以找我换通易付的0.38-0.52,笔笔带积分无冻结,激活3000流水就行,送你一台


费率被调了


要么是你不会算

要么是包括了流量费

要么是真的这个费率


是支付公司已经调价了,建议您更换一台新的机器使用


不正规机器,换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