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同一张卡不要连续刷,至少间隔一个小时以上。

2、大额小额搭配刷。

3、还款之后不要立马刷出来,等几天再刷最好。

4、不要一笔刷空、频繁大额刷。

5、夜间少刷,半夜三更不要刷。

6、不要每次都刷整数,比如1000、5000这样。

7、信用卡和收款银行卡最好不要是同一个银行


刷完一定要检查是否产生信用卡积分,没有积分的机器不要用。有积分就容易提额。


首先选择一卷优质的机器,然后配合一些技巧,3个月没出额,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我。非诚勿扰!!


①、保证机器干净

  首先,你要检查你的机器有没有别的后门。商家或卡友在购买机器的时候,必须要选择一个一清机的手机POS机。消费流向的资金安全是最重要的,否则再多的套路都是毫无意义地在「耍流氓」。

②、注意刷卡时间与地点

  卡友们刷卡的时间最好选择在早上9点到晚上8点之间,这是商家正常营业的一个时间点,有需要的可以模拟,没需要的也图个安心。此外,手刷POS机里的商户账户最好能落在本市或本省内的。否则,你短时间内跨地域消费,银行不风控你风控谁呢?

 ③、刷卡金额与次数

  不管你是为了养卡提额还是TX之流,除了注意消费时间与地点以外。还需要注意单笔刷卡的金额不要太大,例如5W的额度,最好分几次刷。刷卡的次数最好间隔6个小时,就算你用的是本市商户机,也最好间隔两三个小时。

 ④、刷完后不要使用二维码

  卡友们在机子上消费完后,短时间请不要马上用支付宝、微信等渠道的二维码再刷额度。可能大多数人都喜欢用二维码消费,觉得便利有时费率也比手刷鸡还低。但是你又是否知道,银行对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的风控特别严格,刷完机子又消费支付宝就非常容易被银行风控。


怎么和你联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