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pos机赚么


一般pos机代理商的利润是从pos机所产生的交易额中产生的,比如说某消费者使用pos机刷卡消费了1000元,那么pos机代理可以从中获取一定的提成,当然这个提成不是固定的,毕竟pos机品牌还是较多的,但大部分的pos机利润都在0.05%。

如果你能在pos机使用频率较高的商圈发展一定商户,那么在强大的市场消费能力下,因为它的市场相对空白,一旦发展起来,那么其收益将会是相当可观的。

如果你会算数,就可以计算出来。举例 你推销出去一千台鸡子,每台一个月刷十万,一万你得六块,那么就是:1000*60/month!


我个人的见解是不好做了,已经过了风口了,牛也很难飞起来了

看自己的朋友圈,以前是被w商占领,现在全都是做金融的,每天各种口子满天飞,随著行业监管的越来越严格,和各种业务的正规化,中介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了。

看自己的朋友圈,以前是被w商占领,现在全都是做金融的,每天各种口子满天飞,随著行业监管的越来越严格,和各种业务的正规化,中介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了。

只是我想给大家点建议。

1、不要坑害客户,客户不懂不是罪,赚钱一定要有原则,没有原则,终究麻烦会找上门。

2、不要太过于追求暴利。

3、不要太相信简单轻松的躺赚收入

4、及时做出变革,多尝试一些新的业务,当然一定要正规化

5、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要多元化

6、有一项业务一定要是稳定盈利的,无论行业如何变革,起码保证能够生存

7、相信常识,明白原理是什么

8、跟对人,跟个靠谱的人,让你少走几年弯路

9、不要轻言放弃

10、不要相信契约精神,或者人脉靠不靠谱,相信利益,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手机POS机品牌众多, 一清, 二清, 新入门的代理无法分清哪个牌子的POS机才是正规产品, 一些小品牌抗风险程度低, 3,5个月或者一年就关门, 小代理所付出的成本,辛苦可能付之东流!

上级代理不专业, 不长久, 如果他做了一年半年不做了, 你的支付之路也会走到尽头

代理商个人原因, 虽然POS机行业利润高, 但它是建立在开通量,刷卡量大的基础上, 如果每个月不能开通30台~50台, 基本上你是不赚钱的.


360行,行行出状元,只要你能干起来,这个行业利润还是非常可观的,而且重要的是这是一个持续收入,后期即使你不干了都会一直有收入,除非你的客户把你当初安装的机子都扔了。

想代理POS机的话可以想想你想针对的客户群体,看他们都适用什么样的机器,对哪个品牌信任度高,然后再去做。不要盲目的就入行了。

三思而后行,根据市场需求来做你才会赚到钱!


支付行业永远不迟,赚钱不赚钱,就看自己能不能坚持,最少坚持三个月,我现在做的是瑞银信的产品瑞盈信3.0.

2019年做3.0用户分享用户模式的瑞盈信十三大优势:

1、产品知名度大(瑞盈信是瑞银信官方产品,大品牌值得信赖)2、费率低(激活0.55,分享两个好友终生费率0.50)3、分润现秒结4、3.0分享模式,有抵用券5、用户刷200激活反100+606、体系内客户直接升级过来,客户不需要上传资料实名认证等繁琐操作

7、9.9元买+3秒到费抵用券

8、移动端后台(就在手机APP 上,随时随地看到自己的收益,每天都是动力十足)9、0.50+3低费率终身不变!10、置顶0.47+1结算(万8+2的分润,分润杠杠滴)11、单笔最高可刷10万,传统小机器不可能做到的高额度!12、不跳码,绝对不跳码!

http://weixin.qq.com/r/Ajj8_PvEjjPyKb_bb22G (二维码自动识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