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

娥佩兰薏仁水相当的平价大碗了,对补水效果很不错。

这个真的是很火啦,也是我一直在用的补水保湿化妆水。保湿补水的效果很好也很迅速。

虽然很多人都说根本不美白,但是保湿效果是不可否认的。价格这么美好,还要什么自行车。反正蘑菇我用来补水是完全ok的。

使用起来很温和,没有什么香精的刺激味道,湿敷也不会担心刺激皮肤。

水也完全不油腻,夏天完全hold得住。甘草酸二钾对油皮痘肌很好,可以抗炎的啦。直接化妆棉湿敷,能感觉皮肤吸收水分就对了!

以上。


别用薏仁水了,没什么用。注意它的成效是体内作用。

各种推荐的做水膜的低浓度薏仁水无法保证鼓风机鼓吹的「美白去黄」,还不如入美白精华。平价的推荐乐敦CC,芭乐雅VC精华,卡尼尔美白精华。再贵一点点的可以尝试烟醯胺。略贵一点就是

重点:价格低于60的美白精华效果不如每天口服VE胶囊,薏仁水是营销的胜利,效果,你喜欢就好。

仅仅做水膜的话国产千纤草丝瓜水就很好用,再贵一些口碑好一些的昭贵芦荟水也可以尝试。

最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水乳,喜欢敷面膜就定期敷面膜,日常保湿保养就差不多了,水膜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吗……


薏仁水相当于一种爽肤水,主要是从天然植物薏仁中提取而成,而薏仁本身含丰富美容成分,如蛋白质、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使用薏仁水后,能为皮肤补充水分,并光滑美白皮肤。

这些是从网上找的薏仁水的作用,看起来功能强大原料厉害,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护肤品啊!感觉好厉害我木有~

呃呃,言归正传,目前很火的那个薏仁水,买来了做了一下成分的功课,来,我们讲一下这个薏仁水。

娥佩兰薏仁水 薏仁添加量少,质地乳白色像米汤,保湿方面中等,温和性不错,各个肤质都可以尝试,性价比高,不过,看起来有质感的白色水,有点像米汤?里边的粘稠部分不是薏仁,是护肤品常用的一种增稠剂,这种作用,不要用护肤品的粘稠度的不同来判断一下这个护肤品的功效,没有任何联系的。

不过,这个薏仁水全是很好,性价比很高的了,用来保湿完全没问题!是一个很值得推荐的产品!不过不要因为产品介绍就抱太大希望,毕竟只是一个很有用的平价水啦!保湿美美哒


娥佩兰呗 虽然都推烂了 但是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娥佩兰,最初火起来的就是这个,而且也才50块钱,便宜大碗的!


我买了日本的那个薏仁水,娥佩兰的。然后敷了一瓶,湿敷,没啥补水的效果。没有变白。虽然也没有爆豆,过敏啥的,但是我自己是不会回购了。没用过国产的薏仁水。建议你不要买这种网红产品,假货超多。

都不好用 不如用矿泉水


无印良品

我只用过娥佩兰,但是个人觉得一般般,如果是基础护肤我会选择曼秀雷敦的肌润,很保湿


娥佩兰吧不过其实也没有吹的那么神,好像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似的...也就无功无过吧,没有太大的保湿或者美白效果 毕竟这么便宜也不能期望太多吧。没什么刺激的味道敏感肌用了没啥事,长痘的时候有一丢丢消炎效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