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七辑the table打歌有一周多了,对于这次回归,粉丝有人满足,有人失望。预测一下扭接下来的发展前景,说说自己的建议


今天刚好love me 回归期结束,先总结一下今年nuest成绩,再说前景。

  1. 今年旼炫回来了,Nuest成绩怎样?

今年应该是nuest八年来成绩最好的一年,两次回归到10月31日为止买了差不多45万,拿了9个一位(其中 Nuest 是今年第四个男团用同一首歌在音中、音银及人歌拿到一位,含金量毋庸置疑),在KSPO开三场演唱会?三场fan meeting,11月那三场基本上卖完了,只剩一百余张山顶位,成绩真心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大家要求不要太高了。

另外,这次回归听到最多的就是销量弱了很多,首5天说真的我也吓了一跳,但最后拉芙还是拼到差不多17万,比年初低了些,但年初回归有旼炫回来的热度加成,这次是硬实力。尤其是1/3销量(7万)是周末拉芙线下疯狂搬砖拼出来的,某程度上也体现粉丝的购买能力,加上今年陆陆续续出道的新团,还能有这个成绩,个人收货了。

2. Nuest的强跟弱项?

强:

粉丝基本盘:101到现在有两年半,一共回归5次,经过了多重考验,从小队跨越到大队,基本盘基本固定了,以二十到三十代为主,姐姐粉是真心多,特别在南韩,每次去首尔看演场会都会看到很多三十甚至四十代的姐姐粉,这也说明为什么明明拉芙为数不多,销量还能hold住。

音乐自主性:P社有很多不足地方,但让他们在音乐上有绝对自由,这方面做得不错。Nuest 前期就是因为音乐风格不一,吃了很多苦头,所以很重视保留自己的音乐的特色,这次love me虽然曲风轻快,也更大众性,但歌曲还是有浓浓nuest的影子。

年纪小,正处当打之年:因为大哥是外国人,所以当所有人都是95年就好,最起码还有两年活动时间,两年可以做的事很多,所以nuest未来还有很多可能性。

一流颜值(如果不觉得,请忽略这点哈哈)

弱:

国外影响力低:国外的拉芙真心有点少,同时没有上升趋势,外国少刷youtube会变得很痛苦,p社这方面要想想办法,但本土市场对nuest真的「非常重要」,没有韩拉芙就没有今天的nuest,完。所以如果开展国外会令他们长期不在韩国导致韩粉流失,那我宁愿不要,所以在平衡上P社拜托想想该怎么办;)

P社除了传统策划与外,其他策划能力还是有点低:比如说非宣传期时,除了传统综艺,也可以让成员跟其他歌手做些cross over,出出Digital。也是缓解综艺资源贫乏的小小办法。

那Nuest前景呢?

未来充满可能性,但必须继续壮大基本盘 - 即使姐姐粉消费能力再强,一直搬也会有累的一天,特别是开销很多的时候,像这次回归,粉丝见面会,演唱会DVD碟在一起,大家就开始吃不消了。这次回归,趁女王三步曲结束转曲风很好,音源比上次好了,是个很好的转变,也希望能吸入更多新血咯。

基于是第八年了,特别是珉起已经敲定多场国外个人fan meeting 来看,我想明年开放个人资源是无可避免的拉,无论怎样我希望还是以大队为先,这么难才把团做上来,不可以让他到这里就停了。明年拜托大团也要回归两次,其他的随遇而安吧。

nuest这个团就想一个毅力非凡的长跑运动员,有点运气,也有点实力,放弃从来不在他的字典里面,一直用同一个速度奔跑,最后却发现不自觉跑到第一集团。


不敢妄言,新东方的发展前景我也预测不出来,就从个人感受谈谈。

对于mini七,我一开始是很难过的,因为我真的很想要一个正规二,结果官宣又是迷你专……出道八年次男团只有一个正规专,感觉还是很遗憾的。

然后从预告开始我就真香了,摆脱了骑士风的框架,芙姐们的审美疲劳等到拯救,这样子的扭你就不心动吗?

「烧脑」预告片也拍得很好,谁知道那几晚过得是多么的纳凉,结果歌出来完全不一样hhh早就应该习惯了,预告和正片没有一毛钱关系。

舞台的风格也变得活泼了起来,笑著的虎子我可以说一万句我可以,小金请贝雷帽半永久谢谢

还有ar卡,专辑也是花了心思的,这样子都可以压平看,再也不怕大胸压书背里了hhhh……这一次的回归我是很满意。

好像跑题了kkk。其实可以看出来,这一次的回归,小方是做出来更多的创新和改变的,这一次的全专也都很好听,音乐风格有了更多的方向。虽然这一次的销量看起来真的没有以前好,但是就凭周末还线下搬了两万张专,我觉得也还是很能打。

而且现在新人辈出,像扭这样子的大前辈,没有团员变更,也能够安安心心地走自己的音乐路,我就很满足了。这一次的音源也出乎意料的好,现在都还是七万多的日收听,要知道21号的日收听还没有现在的多,其中还有很多是芙姐拿下载砸出来的。

所以你问我新东方的未来会怎么样,我也预测不了,只能说他们不断地在努力,并且收到了积极的回馈,至于其他的,细水流长就好了


作为陪伴两年拉芙也来说一下吧。扭扭巅峰期还是W的第一次回归,wya那时音源跟销量是直接把这个81线的团推到二线的位置,谁能想到一个曾经日单三位数出道五年的男团一下卖了30W+而且还是小分队四个人,那时有202选秀的热度加持,不得不感谢这个节目。韩团红是一个玄学,有时候真的靠命运吧,他们确实抓住了机会。wya也开启了他们出道六年来的首个1位,当时四个成员泪洒舞台的场景到现在看来还让人感动。欧美乐评曾评论NUEST组合像是KPOP产业里的灰姑娘

浴火重生逆行的扭扭也给了很多现役未出逼的爱豆组合树立了榜样—坚持不放弃。

选秀的热度过后,到了呆胶布这张专辑销量音源开始下滑,但是死忠还是能打,最主要是制作人虎子做的呆胶布质量好高,这也是404比赛时逆行到奶味排名第一的歌曲,真是是好听,成员的造型颜值跟迪奥一样高贵,总之就是一首难得高贵的曲目。也许那会也到圈一些粉,到黑妹的初动销量又回升了。

美年归队后,也发生了很多事,总之拉芙跟婉妹吵过架,有新增的粉丝也有离开的粉,第一次回归的bet bet的音源全专入榜,初动也22W+,也摘取了四个一位,这是旼泫归队后的热度,粉丝还是顶能打的。亚巡结束后第七张迷你回归,主题曲love me MV意外的清爽干净,完全是我最爱的造型跟曲风,终于把老年西装扔掉了,顿时变到青春扭。这次回归也算是天时地利人和吧,居然拿下音中跟人歌的一位,五个一位实现大满贯。我甚至想乐童要是参加打歌也许就木有人歌的一位了,毕竟才多出五分,但是为了这五分,有的团要等三年五年十年甚至职业生涯结束也拿不到呢,所以有点幸运啊,回归选对日期太重要勒。love me的音源空降28销量跳水了好几万初动16W+,这成绩下滑也顶明显的,不过辣妹后劲也突破21W总之今年卖了差不多49W我们也挤进了销量团的TOP10,九个一位也有底气去年末的颁奖典礼了。

之所以追新东方这么久不脱粉,是因为他们长得好帅,各有各的魅力,而且很有实力,唱歌跳舞都很稳。他们的消音可以去听,真的姜还是老的辣,出道八年不是盖的,不过他们还好年轻,要四年后才入伍,所以新东方真的可以搞。另外就是他们没有黑料或者活动期出现翻车的事故,我狗的墙头真的有历史黑料,也没有恋爱丑闻这种,真的也许只有糊过才会珍惜粉丝吧,感谢扭扭这么乖巧并好好的长大。希望明年他们更加顺利,实现更大的梦想,2019马上结束了,2020继续跟NUEST牵手前进,拉芙一起加油吧。


半路人,202好感大黄和洁儿,19年末看颁奖看过他们的舞台,专辑的预告图有看过,bet bet看过几场舞台。出道早历练多没少吃苦但是业务能力一流,不是吹,我粉的本命也是蜜嗓,本人对音色也很挑剔,黄旼炫的音色是我听过条件最好的蜜嗓。因为本人颜狗,对nuest全体都还算有好感。个人感觉:音源不错,专辑质量有保证,业务能力强,评价不错无黑点无绯闻,记不清是练习室还是一位公约,那cos?妆真是绝了,比较有趣的一组合。只要p社不死作,感觉nuest未来发展会蛮不错的。


就这样和我们一起走下去就好

会一直在你们身边

半年回归一次,发自己喜欢的歌,拿一位,年底参加颁奖典礼,吸点新粉

爱你们


经历过大起大落,很难得还有初心。可能并不会成为最顶端的那个,但一定会给予我们最细水长流的爱与坚持。


扭粉,虽然换风格很惊喜但感觉还是骑士风格最适合扭。感觉之后的成绩如果能维持现状已经很不错了,有什么大进步应该很难了,八年老团,营业也少,基本没什么圈粉…不过还是相信扭和拉芙,今年应该会有正规二,大家一起加油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