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縣市長選舉已經開始布局,國民黨為「光復」桃園市,傳出可能由黨主席江啟臣「御駕親征」選市長,黨內呼聲也極高。江啟臣本人繼昨天笑回外界想像力太豐富、他沒想過後,今天下午出席黨內舉辦的「台灣光復75週年紀念音樂會」,又被問及有「蠻多」黨務人士點名他參選桃園,他笑著反問媒體,「蠻多?是誰啊?我怎麼都不知道」。

國民黨內認為,江啟臣若以黨主席身分參選桃園市長,不僅有助國民黨穩定發展,也有利2024拿回政權,是一手好棋。他昨日則回應,「這個...,想像力太豐富了一點,我沒有想過,所以我也是今天聽你們講的,我現在的工作,應該是把黨務工作跟立委工作做好」。

今日再被問及有「蠻多」黨務人士點名他參選桃園,江啟臣笑著反問媒體,「蠻多?是誰啊?我怎麼都不知道」。媒體追問不考慮嗎?他重申,目前想法很簡單,「黨務工作、立委工作就是我心中的想法」。

而國民黨今年積極慶祝光復節,江啟臣上台致詞時表示,這是一個歷史的事實,「不只不應該遺忘,也不應該刻意淡忘,甚至也不應該任意切割」,在政府選擇淡忘光、對岸卻又刻意放大舉辦光復節這天,中國國民黨站出來呼籲民眾不能忘記。

接著他與歷任黨主席,包括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等人合唱〈媽媽請你也保重〉、〈客家本色〉、〈愛拚才會贏〉,台下不少婦女熱情回應,除了喊安可,還在馬英九下台時喊「偶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