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县市长选举已经开始布局,国民党为「光复」桃园市,传出可能由党主席江启臣「御驾亲征」选市长,党内呼声也极高。江启臣本人继昨天笑回外界想像力太丰富、他没想过后,今天下午出席党内举办的「台湾光复75周年纪念音乐会」,又被问及有「蛮多」党务人士点名他参选桃园,他笑著反问媒体,「蛮多?是谁啊?我怎么都不知道」。

国民党内认为,江启臣若以党主席身分参选桃园市长,不仅有助国民党稳定发展,也有利2024拿回政权,是一手好棋。他昨日则回应,「这个...,想像力太丰富了一点,我没有想过,所以我也是今天听你们讲的,我现在的工作,应该是把党务工作跟立委工作做好」。

今日再被问及有「蛮多」党务人士点名他参选桃园,江启臣笑著反问媒体,「蛮多?是谁啊?我怎么都不知道」。媒体追问不考虑吗?他重申,目前想法很简单,「党务工作、立委工作就是我心中的想法」。

而国民党今年积极庆祝光复节,江启臣上台致词时表示,这是一个历史的事实,「不只不应该遗忘,也不应该刻意淡忘,甚至也不应该任意切割」,在政府选择淡忘光、对岸却又刻意放大举办光复节这天,中国国民党站出来呼吁民众不能忘记。

接著他与历任党主席,包括马英九、朱立伦、吴敦义等人合唱〈妈妈请你也保重〉、〈客家本色〉、〈爱拚才会赢〉,台下不少妇女热情回应,除了喊安可,还在马英九下台时喊「偶像」。

(民视新闻网/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