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能有现在这个热度我认为也是有XX的功劳的

对不起,原耽圈不看百度指数

2.XX已经很努力了

关我屁事,演得烂就是烂。

3.XX人品好,有教养。

啥都不会还没教养是找抽吗?

4.我家XXbalabala,和别家YY相比……

你家那位不拄拐走是要糊吗?

5.某些粉丝xxxx的行为真是够了,对我家XX一点也不尊重。

病得不轻。

6.还说是XX粉丝,你给他花钱了吗?

这种人就该拿去做农家肥。

(tbc)


谢邀

本人不混饭圈,主要混二次元

3.1号前N年才会看一次微博

我拿我抵制某人以来,3个月中了解到的些饭圈术语,称呼之前的自己为路人,大家没意见吧。

讲真的,3月份前接触到的饭圈言论几乎为0,但后来我见证到了顶瘤的排面,也看到了无数降智言论。

比如:

他明明已经很努力了……

你行你上

讲真的,这个言论我在B站音乐区也经常看见,不仅仅是饭圈。

我看完提出个缺点还不可以了?

自己玻璃心就别当UP/明星吧。

我评价个冰箱难道我还要去学制冷了?

粉丝行为请勿上升蒸煮

我,肖战事件受害者。

自己品我对这句话的吐槽程度。

B站的UP,人家没管好粉丝还不是照样去道歉去买单

就你饭圈特别是吗?

还是就你割割特别?

啊,你就是在酸ta

黑子都是嫉妒

提名这两个,不只是饭圈,B站我也能看到,甚至我喜欢的某个UP的粉丝群里都出现过类似言论。

提出缺点就是柠檬精!

黑子统统都是嫉妒我*的才华/美貌!

我呸~

你说我嫉妒,我还看不上呢。

我们理智粉都闭麦了,那些都是黑子/职黑/NC粉

前几天在我们班女同学那又听到了这句话。(哪家的不用我说,you know who)

嗯……

职黑?薛定谔请的吗?

说到底还不是自己作……

全网都成了你家职黑,那还是赶紧糊吧。

假如理智粉全当缩头乌龟不管好别的粉丝

那我能看到的就只有NC对吧。

那我认为你们全是NC也问题咯。


看到这个邀请我第一反应∶艾玛这可太多了我可得怒写一万字!

就比如那次……就比如上个星期……就比如昨天……就……就……就一时还想不起来了(扣哈脑壳)

可能我不记仇吧下次我遇到再来补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4更新

今天终于有个理智的吴粉给我来科普了。杨吴之争我也终于了解了点大概。总之,都是nt粉丝干的nt事儿。对杨吴争番我不予置评。但,nt粉丝的nt行为我得吐槽吐槽。按头喷这干的,就真让人非常反感。哪怕路人吃瓜不全,信息缺失,nt粉不是给你科普,而是给你按头就喷。一个个就跟精神病狂暴分子似的。

正常人和饭圈nt粉之间的距离是隔著一个马里亚纳海沟。你说的话全都给海沟吞了,压根儿传不到粉丝的耳朵里。

———————我是分割线———————

我今天就不讲肖战粉了,就说说吴亦凡的粉丝吧。

先说一下背景。前两天杨紫的粉丝发帖控诉青簪行的剧方阴阳剧本,答应给杨紫的一番给了吴亦凡。接著网上一片哗然。汪海林老师就因此事接受了采访,对这个事情进行了非常合理和中立的分析。分析的结果是:不排除有制作方用阴阳合同骗演员入坑,支持走法律途径,但不支持撕番。

今天空下来刷贴吧,无意间看到一个吧友发的帖子,也来了个十问。当然是十问杨紫方,问她怎么知道有阴阳剧本,证据在那里,巴拉巴拉…并有人发了汪老师的分析,重点截了汪老师说的不支持撕番的话来抨击杨紫方的行为。仔细读下来,作者就是吴亦凡的粉丝啊,因为吴亦凡一番被撕而愤怒,特意发帖「十问」。

话说,饭圈的人怎么都喜欢搞十问和断章取义啊?

因我其实是汪老师的粉丝,于是我就在下面评论说不要断章取义,并把汪老师的话完整的复述给了对方。结果对方一上来就给我按头杨紫粉丝,并一通骂,还坚称汪老师没说过。逼得我把汪老师的采访截图发回给了对方。

在我这个路人看来,这事就是杨紫方和制作方之间产生了矛盾。但两边都没拿出证据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吴亦凡本来是莫名躺枪方,可是粉丝却打了鸡血掺合进来撕bi,粉丝的这波操作,我就真看不懂了。为吴亦凡叫屈吗?但不管杨紫那怎么闹,他一番肯定是拿定的,哪怕平番对他一个演技小白来说也不吃亏啊。粉丝这行为怎么看都相当的nt,这不是给偶像招黑吗?

要问饭圈最让人讨厌的行为是什么的话,不是过度刷屏安利营销,至少我可以选择屏蔽;不是疯狂nt氪金,至少他们没花我的钱;而是做了nt的事还态度狂妄傲慢,毫不接受路人的客观评价和指正,一上来就给你按头某某粉丝、黑子、营销号。真就非常败坏路人缘,让人厌烦


别拿什么努力了来说事。

唱歌的我就想听ta唱的好不好听,演戏的我就想看ta演戏好不好看,跳舞的我就想看ta跳的好不好看

一个歌手不会唱歌,一个演员不会演戏,跳舞的不会跳舞。

抱歉,社会残酷,没人看你努力,都看结果

还有那些人品出现问题的,粉丝洗,也膈应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