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国内普高高一,在校成绩不好,想用SAT代替高考,去申请加拿大大学,可以吗?还是必须得用国内高考成绩


谢邀,可以用SAT代替高考,但是会考和高中成绩也要提供,如果你是申请顶尖大学,个别学校还要AP成绩。希望IDP君的回复解决了你的困惑,可以大方滴给个赞哦。 更多加拿大留学申请咨询,欢迎私信IDP君哦!


可以,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注意,个别学校除了sat以外,还会要sat 2也就是sat subjects的考试。


如果你申请要求提供高考成绩的大学,而你不参加高考,需要你的学校提供不参加高考证明,然后有一个理想的sat成绩会对申请有帮助。要注意的是,不同学校对于普高没参加高考的学生要求是不同的,例如麦吉尔要提供sat1+sat2,UBC要提供三门AP,多大没有硬性要求,但你不考是绝对没有申请优势的


看加拿大学校的要求,有的学校可以接受用SAT替代高考成绩~

最好去官网上看一下学校的申请要求~


可以的 其实申请加拿大大学有托福就可以了,除非想申请特别好的大学,需要SAT成绩。


ssat有这个成绩更好,没有也没关系的


可以用sat成绩申请,但是你要说明不参加高考原因。毕竟作为国内考生,高考成绩加拿大是认同的。


不能说所有大学都接受SAT,但是大部分大学是可以的,如多大、UBC等名校都是OK的。

不过即使用SAT来代替了高考,那么也要提供高中的成绩单,也就是平均分一样是要高的,否则很难申请到理想的大学和热门专业。

其次,高二结业的会考也是很主要的,整体来讲,加拿大的大学申请审查的是高中均分、会考成绩、高考或SAT、还有雅思或托福的语言标准化考试成绩更为重要。

YOLO留学|加拿大留学费用_申请条件_院校专业查询_0中介费申请平台?

www.goyolo.cn图标

如有更进一步的需要,可以联系YOLO学长~


多大ubc麦吉尔都是参考sat成绩的,但不做硬性要求。


应该还是要看会考和高中成绩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