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有必要,厨房放个灭火毯之类的。非常有必要!


配个比不配强


完全有必要,初期火灾最好扑灭,最好自己能扑灭火灾。灭火器材最好配手提式灭火器,灭火毯等之类吧


先看下再多少层,然后看看肚子肥不肥,能不能跑动,憋气多少秒,现在火灾外墙保温只需要三分钟,所以,你只有三分钟时间冲刺,所以灭火用品你根本顾不上,合理安排好突发事件的路径,随手可以使用的东西,其余的都是泪流满面


有!特别是 消防急救包!

(注:我不是搞推销的)你可以网上看看家庭消防急救包 车用急救包!如果你的经历达到一定水平 还可以买一张这个防震床!我看了视频!感觉还不错!


有必要,不建议在厨房放置灭火器。


这个问题主要是根据你居住的地点而定。现在通常小区的高层建筑在消防通道都配有干粉灭火器,平常要多注意其摆放的地点以便在失火的时候第一时间可以获取。如果房屋附近没有配备灭火器则建议配备~家庭失火失火主要由于厨房烹饪不慎, 卧室使用明火以及电器短路引燃家具。传统的灭火方式是用水扑灭,效果不是非常理想而且如果碰到烧热的油时甚至会爆溅引致烫伤。而且会过于接近火源。干粉灭火器是灭火效果是最佳的,能在远离火源一定方位内进行灭火。

分割

灭火器的甄别

查看压力表,合格的灭火器的压力在1.2-1.4之间,即压力表指针在绿色区域中间线以上黄色区以下,为最优压力值,一般商家会摆很多同类型的灭火器,您应稍微多观察一些灭火器,如该类型的灭火器的压力值指针指向的压力值比较不统一,建议不要购买。(证明该灭火器厂家充气压力不规范或是密封效果不好)消防认证防伪条码(简称红白标),查看灭火器上的红白标编码是否相同,注意每一具灭火器上的红白标识编码都是独一无二的。试著稍微撕一下红标,排除红标没贴好的情况下,正常是无法将红标完整撕下来的。经过以上简单的两个步骤,基本就可以判断该灭火器是否正品了。当然,您最好是去正规商品购买,并可以要求他提供检验报告及供货证明。这样就可以最大限度排除购买到假货的可能了。

最后,灭火用品是用来灭火的,首先我们要防火,防不过了,万一发生了,要观察火情来灭火,火大了就要逃生了。有什么不充分的再补充,谢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