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会听见别人讨论说 哎呀她因为那个事就哭了 真是的

所以 想知道爱哭的女生招人讨厌吗?


自己偷偷哭不会,人和人不一样,可能有感情细腻的。

但是

哭了还老故意让别人知道那就很容易给人作的感觉了。

个人观点。


特别讨厌。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女生,直到有一天在泪眼中瞥见了他眼里的不耐烦和冷漠。


什么事都有个度

你天天哭谁也受不了

毕竟不是谁都是只看脸的周幽王


不会呀,只要爱好没有妨碍到别人就可以了。平时有空的时候,自己一个人找个安静的地方哭一下挺好的。总比其他不健康的爱好要好。


俗话说的好哭不是女人最好的武器吗?善用武器才能达到不战而胜。 胜之不武那更好


会吧,小学特别爱哭现在也属于泪腺发达的那种。

小学同学录里面就有人写最讨厌的东西就是哭,这里暗指就是我了。不过我也没有放在心上,因为她对我而言没那么重要。

哭有被感动的,也有自尊心作祟,估计是从小在家被宠惯了吧。不太接受别人的批评和看法,现在长大了已经好些了。

我觉得自己性格怎么样就怎么样吧,他们不接受就是他们的问题,自己慢慢改正,对的人早晚会遇到的。


女生之间,可能会有点。有的女生就觉得自己不会哭,别人也不该哭,不然就是显得矫情。我也不太喜欢,因为不知道哭了怎么哄。男生不会哄好像还说的过去,女生不懂得安慰人,就总觉得自己没法和女孩子拉近距离。男生应该不太在意。


会啊,跟矫情的人招人讨厌一样,她们可能觉得这有什么的?又出来哗众取宠是吧?就等著别人安慰你了是吧?一点小事就委屈著你了?把自己当小公主了得王子来亲亲才能好是吧?

以上是这些讨厌别人哭的人的心理。因为爱哭的孩子有糖吃,很多人就是因为不哭,所以缺了糖。自己没有糖当然会对为了拿糖而哭的人深恶痛绝。

但是凡事都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一个女生是因为长期压力过大,比如吴昕那样事业爱情双双陷入难关,哭我觉得可以理解。


爱哭,爱撒娇,认不清方向,数学不好,这都是女生的优点好吗。和胸大一样的,属于女性特质。


哭是哪种哭?

是共情能力极强泪点低,还是用眼泪逃避问题?

前者问题不大

后者讨厌飞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