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普惠金融,永丰银行22日推出全台湾首张外籍移工专属信用卡-「永丰银行SEA钛金商务悠游卡」。永丰银行表示,全台湾约70万名移工,在台工作年限最长可至14年,台湾已成为他们的第二个故乡,为提供移工更便捷的在地金融服务,永丰银行量身打造「SEA钛金商务悠游卡」,让以往在台湾只能以现金消费的移工享有更便利的刷卡支付方式,除了一般刷卡消费回馈,更提供日常必需的电信费刷卡优惠以及交通票卡功能等,串联移工生活金融生态圈,提升金融服务的便利性。

落实普惠金融 致力移工金融服务

永丰银行零售金融处处长吴建毅表示,来台工作的外籍移工人数众多、分布全台,各地都有因应其日常需求形成的商圈,每逢休假日往往可见大批移工聚集,商圈内包括购物、美食等都是移工的主要消费所在。永丰银行近年大力推广普惠金融,期望为社会大众提高金融服务的便利性,特别推出「SEA钛金商务悠游卡」,为以往在台湾只能付现消费的移工,提供更便捷的支付选择;即日起,移工至永丰银行全台分行或11月起至全台37家INDEX(Indonesia Delivery Express)门市索取信用卡申请书,填写完成申请书连同在台居留证、护照及工作薪资证明等相关文件,免贴邮票即可投递至邮筒寄件。

购物+交通+电信 串联消费生态圈

吴建毅表示,为让移工享有更便利的在地金融服务,永丰银行「SEA钛金商务悠游卡」串联移工生活金融生态圈,除了提供国内消费0.6%、国外消费1.5%刷卡金回馈无上限,同时结合悠游交通票卡功能,让移工在台湾搭乘大众交通更方便;因应外籍移工生活必需的电信消费,永丰银行也提供申办电子/行动帐单的移工卡友,享亚太电信、远传电信及台湾大哥大消费加码回馈,最高3%刷卡金。此外,若刷卡支付全额机票则享有3,500万旅平险及不便险保障。详细内容可连结永丰银行官方网站或活动网站查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