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帮朋友客户拍摄一些产品和婚礼活动方面的题材,感觉机器跟不上节奏了,而入手高端级别的全画幅开始选择困难?有大神推荐CNS里面好用的全画幅机吗?预算7000-12000,谢谢!


预算7k-12k...既然你三个品牌都放开选择了 那我假定你的预算里面也包含镜头的钱 如果是这样的话 想便宜又要要用那是不可能同时存在的,要么牺牲好用来换价格优势,要么就添银子买好用 这三家高端的都挺好用


不说预算,不说主要拍什么题材,如何推荐啊


期待的太久,犹豫了太久,还好没有选错,很符合期待,很满意……曾经的美好没能留住,但愿以后不再错过!

相对轻便的体积重量,令人惊叹的色彩表现,FX全副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当然摄影的道路还很漫长,还需要满满摸索学习!

尼康(Nikon)D750 单反相机 数码相机 全画幅一直关注这款相机,全画幅效果非常棒,24-120的镜头很适合旅游及日常使用。相机对焦快,功能太多以至于看说明书看了好几天,还需要慢慢掌握。包装盒封条特意关注的,没有问题,贴的很牢固。

尼康(Nikon)D750 单反相机 数码相机 全画幅 ( AF-S京东去购买?


题主您好!对机型品牌及新旧款和价位有什么要求吗?是业余爱好还是用来干活?是想探索新功能还是缅怀历史?恰好这个问题之前有关注过,姑且当做一次探讨吧:

索尼全幅单反推荐a 900,十几年前的老全幅,鱼上面二手3000左右,2400万像素放在2020年任然很能打,通过转接环,可以转接其他品牌镜头,玩法很多,成色好的需要碰运气。

佳能全幅单反推荐6D 2(在售),性能够用,干活自用都不错,翻转触摸屏非常实用,还可以兼顾视频,二手和新机价差不太大,可以抄底了。

尼康全幅单反推荐D 810,3600万像素不是插值,直接竞争对手是佳能半亿像素5DS ,干活自用都不错,没有全新机,只能看二手,鱼上面价格和电商价差一千左右。

新款全幅单反就不做推荐了,全网已经有太多,随意都可以找到一大堆,秉承前辈们的忠告没错:买您买得起的最贵的,一直用到老。祝愿题主早日得偿所愿,买到自己称手的机器,一起感受摄影的美好。


你这预算别买全画幅了 去看看xt4吧 一个字就是香


完全可以买个无敌四


尼康d610,便宜,还是全画幅


想后期省力,佳能

想性价比更高,尼康

不怎么推荐sony,除非拍视频为主


感觉如果是拍婚礼这样兼顾视频和照片的话,应该是松下这样的比较香吧,感觉索尼的几款可能会略超预算了,至于c和n就不太推荐了

而且这个预算要是包含镜头的话就不建议考虑全幅了,这个预算建议多考虑m43或者c幅,拍摄环境还凑合的情况下,后期技术有个差不多,基本上不输全幅的

如果真的非常想要上全幅,建议再攒个3k左右反正各家的旗舰全幅就那么几款机子,各有优缺点,选一个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