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我被身边所有人反对,却仍然坚持自己内心而不是追逐欲望的时候。比如我是单身主义者,想爬珠穆朗玛峰,要按自己的想法活,独来独往不想浪费时间,喜欢淋雨,冬天穿薄衣夏天穿厚衣,并且觉得死是一样快乐的事。身边很多人觉得我是个怪人,我和他们相处还行,但是我从不求同,以至于他人内心都厌恶我把我当成小丑,但那又怎样。

假如有一天我不再像小丑了,那么我也许死了,不是身体死亡就是灵魂死亡。


当我看到这个问题并试图认真回答时


看到别人为了梦想在努力的时候

你在生气 别人在笑的时候


和闺蜜出去玩,她总是拍我丑照,做表情包,还发给别人看,她们都在笑,我自己竟然也笑自己,哪怕自己心里很不舒服,我只有一个闺蜜,她却有许多朋友,自己的缺点也被闺蜜拿来当作一个笑点,我也用我的缺点来烘托气氛,我把自己的情绪隐藏,我尝试过诉说,他们只是当个笑话听听,逐渐我不在诉说,哪怕忍不住了,也只是用好笑的方式表达出来,让她们也高兴高兴,我感觉我就是舔狗,就是在讨好他们,我恶心我自己,我在犹豫要不要和身边的朋友断绝关系,我只想自己待著,我这是最后一次诉说了,我许多感受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反正心里很难受很难受


嘴边长痘不小心给抓裂的时候

大半个月不敢大口吃东西

疼死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