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高一的学生因为上的职业学校所以不用背书包,但是偶尔还是要拿几本书的 ,别太正式,质量好,好看,别太大,适中就好,预算就在200左右,在网上看了一下日本的一些轻奢的品牌价钱都在200左右,

样子类似于这样就好了


按照题主的描述需求,答主比较推荐托特包,包本身很容搭配,造型设计可以玩出很多花样,容量比较大,日常休闲都很ok。

托特包

欧时纳 JUST STAR 帆布包托特包

非常可爱的猫咪帆布包,设计很别致,造型百搭,袋内有设计暗袋,帆布材质非常结实,自身也非常能装,日常上课都很不错,非常适合学党的选择。

欧时纳 JUST STAR 女包时尚大容量女士单肩包京东去购买?

TomJerry|LeSportsac乐播诗猫和老鼠联名单肩手提包托特包

乐播诗猫和老鼠联名的手提托特包,趣味的猫和老鼠图案,造型设计简洁,十分百搭的一款,面料材质选择的是锦纶混纺,体积上轻便更易清洁,相比同类产品,容积上更大更能装,非常实用的一款。

TomJerry|LeSportsac猫和老鼠联名单肩手提包托特包京东去购买?

Dickies潮牌新款女包简约个性斜挎包大容量休闲单肩包

Dickies的帆布托特包,美国老牌,质量没得说,做工非常细致,肩挎手提都很合适,不挑人的图案设计背起来非常的炫,日常出游休闲都很合适的一款包包。

Dickies潮牌新款女包简约个性斜挎包大容量休闲单肩包京东去购买?


学生党,预算不多,推荐一些百来块钱,好看又实用的包包供参考,希望稀饭。

1.韩国EMO狗牙包

从去年火到今年的狗牙包,EMO虽然抄袭了大牌,但是自身的品质也不错,今年又加了印花做了新的改良,更加的活泼大方,有一大一小两个尺寸,小的通勤逛街都没问题,大的可以短途旅行或者学生党装书都可以。夏天的话更推荐白色和黄色,炒鸡好看。

2.Aza ins 小黄鸭帆布包

真是可爱到犯规的一只包包,容量巨大,可水洗,易折叠收纳,有按扣以及内置拉链带,也不用担心东西丢了。

鸭鸭采用丝印工艺,不用担心染色,脚丫部分采用填充棉,更加鲜活灵动。各种风格都可以进行搭配,一包在手,搭配不愁。

3.Makilo编织纹木手柄手提包

这家店我已经买了,有4,5年了,属于典型的性价比高的包包小店。款式也不会撞大街,但是也都很适应时下的潮流。

下面这个包包是编织面款,大火BV就有编织的元素。颜色有绿色,黄色,白色,都很夏天,随便一个都好搭衣服。容量也不错,还可以手拎或者单肩背,可盐可甜,度假也不错。

4.MAKILO 腋下包

也是从去年火到今年的腋下包,没买的娃儿们,赶紧入吧。

黑色百搭,蓝色清爽,可以单肩背也可以斜挎,穿上简单的小黑裙或者衬衫,背上你就是最具法式风情的女人。

5.蠢小鱼箱包 复古真牛皮剑桥包

这家是专门卖DIY材料的,可以买材料回来自己做包包,而且材质是牛皮的,质感很好。自己亲手做,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又能觉得很有成就感,松朋友的话选择这个准没错。

经典的邮差款式,不会过时,尺寸有大号和小号,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颜色超级多,由浅到深都有,喜欢就赶紧入吧,不要错过了。

集美们,还有啥需要我推荐的留言给我,淘宝小达人就是我!


斜挎、单肩,大点可以刚好装下资料,小点的装手机钱包。学生的话不推荐lv,ysl那些牌子,个人觉得成熟化了而且不适合身份普通一点类似于whoareyou、monki、bershka、oliverdesoliver等,基本上都会顺带卖些包,白菜价而且很白搭。

从问题描述来看,题主更喜欢手提袋,虽无双肩包背的东西多,但手提包更方便轻捷。

手提包一般女生使用居多,偏休闲可爱,造型也方便百搭,另外对于学生党来说的话,价格也是影响购买的一大因素,一般在200元左右差不多合适,

像题主需要的单肩包,个人推荐选择帆布包,更偏学生风,能装下的东西也比较多,

这里推荐几款吧,

1、Dickies

这款品牌的双肩包和单肩包都是学生党非常适合背的,有点运动型风格,而且外观配色也非常好看,男女都适用。

可单肩可斜挎,logo印花、个性潮流。

Dickies潮牌新款女包个性简约时尚百搭斜挎包大容量休京东去购买?

Dickies潮牌新款女包简约个性斜挎包大容量休闲单肩包京东去购买?

2、Elle

Elle单肩包偏欧美风,整体简约有创意,

简单百搭,可水洗,有内袋且容量大,外表质感细腻,柔软环保,关键价格还便宜。

ELLE帆布包女时尚帆布袋新款单肩手提袋学生简约收纳袋京东去购买?

3、Toutou

toutou帆布包偏日系可爱风,少女感十足,

容量还是一样的大,内有拉链暗袋,透气环保也耐磨,文艺小清新气息较浓。

TOUTOU原宿风日系百搭大容量帆布包单肩包包女休闲帆布京东去购买?

TOUTOU日系少女蝴蝶结帆布包出游出行休闲帆布袋41bcd2京东去购买?

本文图片均来自京东,侵删

整体女生单肩包除了帆布包以外,还有其他款式的单肩包也适合女大学生使用,下面有之前整理的适合大学女生背的单肩包,有需要的可以再点击下面链接看看。

大一女生想买一个平时背的单肩包,有什么品牌推荐呢。不能太贵,也不能太次啊。??

www.zhihu.com图标


我觉得muji托特包就还行 简约好看

最近买了一个我觉得好好看的包包阿阿阿

ur迪士尼联名款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冬天毛绒绒的真的很适合 跟衣服也很百搭!!

卫衣毛衣皮草羊羔毛外套都可以搭!但是我买的99块不是zp 毕竟快销品花399买也是有点不值哈哈哈 买个款式啦

有时候真的越看越喜欢 炒鸡软萌 有两根链子 可以手提 可以斜挎 max 放进去刚刚好 我要跟它一起过个可爱爆的冬天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