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母亲节了,想给妈妈买瓶眼霜,她经常上夜班,眼带黑眼圈很严重,用眼霜真的可以改善么,用什么眼霜呢?(43岁)


我觉得没什么用,休息不好就是会有黑眼圈。眼霜只不过是保湿使眼部肌肤皱纹出的慢点罢了。


其实你妈妈缺乏的还是睡眠,休息好了黑眼圈才会有所改善。眼霜只是起到一点点微小的作用,当然有条件的话,用总是比没用好一点。雅诗兰黛、兰蔻这些牌子的眼霜都可以

别说眼部问题很严重,只要有了黑眼圈眼袋细纹什么的,再高贵的眼霜也无法挽救。眼霜只具有预防作用,真正的治疗只能医美了吧。要知道年龄永远是不可逆的,只有平时多注意保养了。


好的品牌的可以改善,但不可能靠护肤品完全解决


从小学起就有黑眼圈,到现在20多岁,没用过什么很大牌的眼霜,感觉睡眠是很重要的。上学的时候睡眠不足,黑眼圈和眼袋超级明显,放假回家睡眠好时间充足黑眼圈就会淡化很多,但也不会消失……陪伴了我20多年的黑眼圈,大概还会继续陪伴我一生吧……


配合仪器吧

黄金棒+好的眼霜

看你是什么问题 是黑眼圈还是眼袋松弛……


睡眠是最主要的吧,然后就是,用了总比没用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