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李晶玉當年主持政論節目,停播過程慘烈。(本報系資料照)

彭文正夫婦主持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當年停播過程既難堪又慘烈,是在錄影錄到一半時,才被告知是最後一集,連想跟觀眾告別的時間都沒有。事隔1年多,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20日)在直播節目大爆《政經》收攤內幕,謠傳與一位民進黨大姐大有關。


彭文正夫婦當年主持《政經看民視》隨著前董座郭倍宏下臺,被證實隨時可能停播,但彭文正本人也沒想到,節目竟然會是在錄影錄到一半時,被告知是最後一集。


來賓之一的曹長青更是忍不住在臉書大爆其難堪又慘烈的停播過程,「《政經看民視》節目4月22日星期一錄製要結束時,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被宣佈停播,結果主持人和來賓都沒有來得及向觀眾說一句告別。然後攝製棚就被關閉,也就是主持人和節目組,想再補錄一段,跟觀眾說幾句道別詞都毫無機會了。」


《政經》停播1年多,彭文正昨日接受羅友志廣播節目訪問,兩人相談甚歡,事後羅友志更在直播中大爆《政經》收攤內幕,謠傳與一位民進黨大姐大有關,「今天私底下我有問是不是這個原因,他(彭文正)不置可否,那我就知道答案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