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男神」宥勝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情牽周曉涵多年,為了對方學習下廚,從剁雞到處理內臟一手包辦,現實生活中也親自幫老婆準備情人節大餐,過程中卻頻喊崩潰想放棄,因此深刻體會並感謝家中負責料理的重要角色! 

更多新聞:拍戲出意外!宥勝被新人演員「摔出檔車」 驚險過程曝光

宥勝學習處理雞隻。(圖/TVBS)
《機智校園生活》近日劇情發展到王浩南(宥勝飾演),過去零廚藝甚至連蛋都不會煎,讓好友陳智凱(王振復飾演)看不下去,擔心他無法下廚給女友伍佳麗(周曉涵飾演)喫,宥勝為此開始學習料理,從切菜到剁雞、去內臟等各種細節。

更多新聞:自爆「4 in Love」解散祕辛!她苦嘆:措手不及
 

宥勝手藝獲嶽軒大讚。(圖/TVBS)

一直到現在已經是可以煮出一桌好料理,給安民(嶽軒飾演)父子喫的大廚,嶽軒大讚宥勝廚藝:「我的胃都被你養刁了。」私下寵妻出名的他,也曾為老婆準備驚喜情人節大餐,鮮少下廚的他,過程中數度想放棄,有感而發說:「感謝每個家庭裡下廚的那個重要角色。」

宥勝擔任「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首位公益大使。(圖/普仁基金會提供)

 

雖然拍戲行程滿檔,私下相當關心公益的宥勝,今(24)日宣佈將擔任「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首位公益大使,力挺貧困學子,邀請大家一起送暖,並曝光公益代言照,宥勝出現以「蓄鬍歐爸」造型現身,宥勝透露:「拍照當時也是為了《機智校園生活》的劇情需要所留的鬍子,現在看起來真的很剛好,浩南也來一起做愛心。」

 

《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TVBS精采臺、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TVBS劇在一起》、Line TV、KKTV、myVideo、friDay影音、LiTV 平臺播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