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李晶玉当年主持政论节目,停播过程惨烈。(本报系资料照)

彭文正夫妇主持政论节目《政经看民视》,当年停播过程既难堪又惨烈,是在录影录到一半时,才被告知是最后一集,连想跟观众告别的时间都没有。事隔1年多,资深媒体人罗友志昨(20日)在直播节目大爆《政经》收摊内幕,谣传与一位民进党大姐大有关。


彭文正夫妇当年主持《政经看民视》随著前董座郭倍宏下台,被证实随时可能停播,但彭文正本人也没想到,节目竟然会是在录影录到一半时,被告知是最后一集。


来宾之一的曹长青更是忍不住在脸书大爆其难堪又惨烈的停播过程,「《政经看民视》节目4月22日星期一录制要结束时,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被宣布停播,结果主持人和来宾都没有来得及向观众说一句告别。然后摄制棚就被关闭,也就是主持人和节目组,想再补录一段,跟观众说几句道别词都毫无机会了。」


《政经》停播1年多,彭文正昨日接受罗友志广播节目访问,两人相谈甚欢,事后罗友志更在直播中大爆《政经》收摊内幕,谣传与一位民进党大姐大有关,「今天私底下我有问是不是这个原因,他(彭文正)不置可否,那我就知道答案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