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观点,值得。

并不是说只要贵了就一定有用,但是如果你找准了功效,对症下药的话,贵的牌子一定比微商牌子好使。


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我可以说,非常值得,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就比如我底妆最先使用的完美日记隔离+红地球粉底液,有的时候正常,有的时候会搓泥,而且有的时候一会就开始斑驳和脱妆,后来妆前换成了U2B的精华乳(这个平时护肤和当妆前乳都行),再使用粉底液或气垫就要服帖很多,也滋润很多,然后我又一咬牙买了make up forever的粉底液,真的妆效变得好了很多,一些问题也没有了,花了很多次妆之后在我看来底妆是最值得投资的地方,其他的眼影啊,眉粉之类的我觉得一般般就好,因为这些我觉得大牌和平价(有很好用的平价)我还没怎么感觉到特别的差距,主要就是底妆,底妆买贵的真的值


值得,关键是你没钱


嗯……依据自己的消费水平来买吧。昂贵的当然是值得买的,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但是不要超出自己消费水平去负担一个昂贵的化妆品,那样你用起来也不舒服的。


不一定非得买贵价的化妆品,但是贵价的化妆品很不容易踩雷,而且成分及工序要比微商化妆品要安全得多,贵的化妆品自然有贵的道理。贵的化妆品只有买的时候觉得贵,当用得时候你就会发现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没有白花的钱


视情况而定,有的品牌是质地,有的是包装,有的是品牌效应,选适合自己的,而不是纯粹的价格驱使。如果贵但效果佳,值得天天使用,其实不见得比其他款真的贵,相反可能更省钱。


一分钱一分货

但说实在话,都是化学产品

平时早休息注意饮食可以省一大笔

买昂贵的真的没必要


找适合自己的,不要找最贵的


如果喜欢和买了不会对你的正常生活有影响就买呀(@ ̄ー ̄@)


反正我用了好的精华之后确实皮肤比之前好些,主要是维稳,但是也要看适合自己的皮肤。化妆品贵的在脸上会比较有高级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