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奧:我怎麼是右邊鋒了?

  《法國足球》雜誌正在組織一套足球史上最佳陣容的評選,傳奇球星埃托奧也入圍了候選名單。但在候選名單中,這位喀麥隆球星是作為右邊鋒入選的,他也在社交媒體上怒斥《法國足球》缺乏尊重。

  在右邊鋒位置上,與埃托奧一起入圍的還有貝克漢姆,喬治-貝斯特,菲戈,加林查,雅伊爾津霍,基岡,馬修斯,梅西和羅本,埃托奧與其中不少人的習慣位置都是明顯不同的。

埃托奧怒了

  埃托奧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寫道:「感謝你們,但我踢了一兩年的右路(然而有25年的職業生涯都是作為中鋒),這缺乏尊重。《法國足球》,這什麼鬼!」

  中鋒位置上的候選人則有博格坎普、克魯伊夫、達格利什、尤西比奧、柯奇士、蓋德-穆勒、羅馬里奧、大羅、范巴斯滕和喬治-維阿。

  每個位置的候選名單是由《法國足球》提出的,這些名單會給到投票評選金球獎的170名記者,將由他們選擇出一套史上最佳11人。最終的評選結果,將會在12月揭曉。

  (華迪維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