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来答一个,作为一名男士,我一般都是超市随手买看得见的护肤品洗面奶,基本都是平价品,后来上淘宝也用过许许多多莫名其妙的产品。

我觉得作为洗面奶来说,能洗干净又不会过敏就好了。

以前的皮肤不算很好,但也只是T区容易出油,有些黑头之类的,面部脸颊和额头基本上看不见毛孔,后来因为作息不规律,就开始长痘,然后就开始踏上不归路。

1.高中的时候用的相宜本草男士套装,就只有洗面奶和乳液,可能年轻底子好,随便用用就能觉得皮肤很好,无功无过,胜在便宜。

2.大宝三款洗面奶,海藻、银耳、美白。强烈推荐银耳,因为后期用的手工皂导致皮肤敏感,选择洗面奶都很慎重,但是大宝真的是无限回购,便宜大碗,又不干。(海藻的那款身边有朋友用了长痘)

3.佰草集新七白洁面啫喱,真的很好用,用完很舒服,温和,气味是我喜欢的,长期使用能看到脸部皮肤确实有变白变嫩(我是新七白一套,单件产品的话不确定效果),就是价钱小贵,一支一百多,对比大宝真是天一个地一个。

4.妮维雅各类洗面奶,就我还没有脸部脆弱的时候经常会买他家的洗面奶,洗完之后觉得会干,后来再用就会脸上发红发热,资生堂男士也是一样,敏感肌慎用。

5.优色林洗面奶,也是个温和洗面奶,但是每次洗完我都觉得自己鼻子上的黑头会消失,而且洗完不上水也不觉得干,也不贵,代沟不到四十一支220ml。推荐。

6.补充一个肌研的极润,当时买东西送的旅行套装,水乳对南方混合皮肤来说太油了,有一次去北京出差效果却好得出奇,洗面奶洗完之后感觉脸像是喝饱了水,软软的,不过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能会觉得冲洗不干净。清洁力度也是够的,超市大概70一支。

我觉得洗面奶要达到一定功效是不太靠谱的事情,需要后续的水乳配合,而且一定不要只强调清洁力度,小心洗了一层皮。


靠洗面奶美白肌肤,开玩笑呢。可以买含有氨基酸的,温和清洁不伤肤,最好不要用含皂基的,长时间使用容易破坏肌肤角质层。


要美白的洗面奶,基本上没有,商家标榜的美白洗面奶也都是噱头,男士洗面奶都以皂基为主,用的多了会伤害皮肤屏障,我用的是珂润控油洁面泡沫,洗的干净,还温和,我的最爱,没有之一。

说可以美白的洗面奶都是假的,骗人的。洗面奶能把脸洗干净不紧绷就不错了。


没有任何一个洗面奶能让你变白,洗面奶至多在脸上停留十五秒,只起到清洁的作用,停留时间太长会损伤角质,要清洁就选氨基酸洗面奶,温和一点的,例如多芬旁氏这些平价的,贵一点的芙丽芳丝,科颜氏什么的。皂基洗面奶洗会让你的皮肤很干,我从来不用。清洁度氨基酸也不输皂基,为什么我不选择对皮肤更温和的呢。想美白就做好防晒!基础的保湿也要做好。防晒=硬防晒+防晒霜。别指望洗面奶!


最为一个女生,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我是学生,所以我的顾客也大部分是学生,男生一般选择的资生堂uno的男士洗面奶和面霜,因为太便宜了,学生的皮肤要求还不算很多,所以好评挺多的。

我是女生所以我只能提供这么多了哈哈哈,以后男顾客选择多了再来补充嘻嘻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