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喜欢拍照喜欢打游戏,希望续航久点,手机可能会使用三年。谢谢。


红米6或者360手机,性价比高,本人用了好几年的红米,最起码可以一年流畅,现在毕业用的小米8。其实华为畅玩也挺好,但是需要加200才可以,本人当时上学期间想买,但是钱不够,不喜勿喷


骁龙625建议魅蓝Note6

骁龙636建议红米Note5

骁龙660建议小米6X

同时推荐魅族pro7,价格跳水

同价位别买华为

价格自己参考


首先,续航的话推荐红米360都可以,红米note5骁龙636性能够用,拍照也还行


魅族pro7跳水价格,入手过一台7p表示副屏毫无x用,因人而异吧。

华为~emmmmm 膨胀了不建议,但不得否认售后是真好。

其实个人觉得凑钱卖部心怡实用的不要局限于价格内,至少是能承受范围内的。新上的魅族16th性比价也超高,标配2698,光屏下指纹跟骁龙845两个卖点估计都要抢到库空,何况还是水冷,算是齐全并且没有恶心刘海,使用3年毫无问题,不过现在是全款预售,要抢


红米note5,360n7,小米6x这三款都还可以,基本日常可以了,游戏的话低效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