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混干皮!两个我都用过!!

强推珂润!前者请尽量无视。

科颜氏比较贵,我还过敏了。成分不安全。

用珂润完全没毛病,皮肤嫩了很多,没有过敏反应。


谢邀!

我个人推荐科颜氏!!!效果真的很好!!!科颜氏回购无数次!一定要去尝试!!

现在刚好秋天正是皮肤不稳定的时候!用科颜氏没错了!但是珂润也很好!但是我用珂润总感觉有油膜感感觉我的毛孔都被糊住了!科颜氏就感觉很好吸收

这两个最大的区别在:珂润里添加了消炎的成分,修护屏障受损什么的最合适了!科颜氏就是有橄榄角鲨烷和冰川保护蛋白,这个就是强化修护!

最重要的还是根据自己的需要买!这两款都记得要乳化!!!


珂润


从性价比来说,建议先试试珂润。

珂润成分温和些,保湿效果不错。

科颜氏价格更高些,我同学感觉科颜氏比珂润的保湿效果更好些


珂润成分简单安全,我一直用著,感觉很不错


那么年轻,珂润吧。

温和无刺激。


看了几个回答都选择了珂润,那我就说科颜氏吧哈哈…当然出于内心选择科颜氏。

原因有二,其一,珂润虽然很好用,自用面霜3-4瓶,但功效单一,且大多针对敏感肌或者诉求单一的人,但科颜氏的产品比较丰富,相对来说功效性更强(这里的功效性不是指抗老美白等,而是说除了保湿可能会有调理肤色不均,控油等)。

其二,科颜氏可以随意搭配,即使不按照套装购买,不同功效的产品足够满足你的护肤需求了,珂润不是不可以,但因为功效太单一,挑著用比较合适。


我是干皮敏感肌。

科颜氏冬天用,珂润冬天不够润,春夏合适。

性价比来说,科颜氏125ML早晚用,比较保湿用量不大,用一个冬天。珂润用起来比较费,一个月一瓶。各方面算下来珂润都是比较贵的。

肤感,科颜氏上脸非常的舒服,顺滑好推开。珂润有一层膜感感觉很安心。

我用科颜氏有时候会刺痛,珂润就不会很温和。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珂润的,不知道用什么就会买它,用的也比较快,也不妨碍我试试别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