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法


其实,珍珠粉祛痘,非常百搭~

  • 你可以考虑将珍珠粉和祛痘精华调和一起使用(注:珍珠粉少量、少量即可)

或者,加清水调和也是阔以的~

  • 有耐心的知友们也可以考虑DIY珍珠粉面膜祛痘,效果可是相当的不错。

  • 虽然长痘痘的时候,我们都不太建议化妆,如果真的需要化妆的话,也是可以用珍珠粉代替定妆粉,控油又消炎,痘肌简直无法抗拒好伐!!

敲黑板:珍珠粉作为定妆粉使用,一定要选粉质细腻的珍珠粉,最好时候纳米级别的,切勿迷信现磨珍珠粉。

自磨珍珠粉大揭秘:自己磨珍珠粉更天然?看来你对珍珠粉一无所知

  • 除了外用之外,珍珠粉祛痘还可以内服,是不是很棒呢?

再次敲黑板:珍珠粉功效强大,可内服可外用,但是内服和外用的工艺是截然不同的,所以购买时候需要看清除是否可以内服,切勿服用外用珍珠粉。正规生产的产品都有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批准文号,包括国药准字(内服)、《中国药典》执行标准(内服)、国妆特证(外用),看准您需要的产品是否有这些标识再购买。

小润在这里提醒大家,购买珍珠粉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珍珠粉~

如何挑选珍珠粉:挑选珍珠粉的几个关键

如何鉴别珍珠粉:怎样买到真品珍珠粉?

希望各位知友越来越美~有问题可以直接来找我哟~


我一直以为珍珠粉只能美白


1.粉饼法
  每天早上,清洁脸部后涂上日常护肤霜。用粉扑蘸取适量珍珠粉均匀扑于面部,保持即可。
  2.美白法
  每次将少量珍珠粉与润肤霜或防晒霜调和。用五点法敷于面部美白又营养。
  3,去痘法
  临睡前,彻底清洁皮肤。在长青春痘处抹上水和珍珠粉,以盖住痘痘为准,保留至清晨。
  4,面膜法
  清洁脸部,用热毛巾敷脸五分钟。用半只鸡蛋清和适量珍珠粉均匀涂于脸部。保15-20分钟后清水洗去。


珍珠粉是可以祛痘的,但一定要用优质细腻的珍珠粉,珍珠具有美白淡斑/细腻肌肤的作用,市场上含有珍珠粉成分的护肤品都比较昂贵,用珍珠粉祛痘的方法分为内服和外服两种,使用珍珠粉可以有效的排出体内毒素,从而消灭痘痘。

很多长痘的人都是从高中开始,并且大多数都是混油皮或者油皮肌肤,额头和脸庞两侧都会长满痘痘,而作息不正常、饮食不正常、心情不平稳是长痘人士最大的特点,所以,要祛痘的话就要先改掉这些坏毛病,内部+外部一起调理才可以,好了,回归正题,我们说一下珍珠粉祛痘的方法:

先准备好鸡蛋清,把蛋清和蛋黄分离,然后再把蛋清和珍珠粉一起搅拌均匀,用洁面乳清洗干净脸部后再涂在脸上15分钟左右再用温水冲洗干净,长期坚持下来痘痘就会得到明显的改善了,但值得注意的是蛋清会有一点腥,使用这种方法祛痘耐受力要强一些。


珍珠粉的主要功效是祛角质,美白,


我用珍珠粉兑矿泉水 敷脸da。也用牛奶和珍珠粉兑著敷脸 然后再用清水洗掉 有美白清洁的效果耶(╯°□°)╯︵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