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学生


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机会重来,站在当时的你的立场,你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的。

不管时光怎样重来,有些人还是会义无反顾的相遇与分开,有些事还是殊途同归。

所以呢,只要自己想通了就好。我也曾有过一段时间沉浸于往事悲伤不已。为什么我当时没有勇敢一些?为什么我当时会做出这样的选择?那段时间每天都过得很忧虑,一边懊恼自己曾经的选择,一边又担心会不会自己现在所做的某件小事日后又是后悔的起源。

后来某一天,突然就想通了,曾经的选择不过是在当时的我的立场上所能做的最好的选择了,如果在重来一次,我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只是因为,得不到的才最让人念念不忘罢了。

谁又能保证自己走的每一步路都不会留有遗憾呢?

那时深爱张枣的那一句「只要想起一生中遗憾的事,梅花便落满了西山。」

如今惊艳我的一句话是「人生若没有遗憾,那该有多无趣。」

祝君安。


那就交给时间,就像另一位答住说的,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感到悲伤都是暂时的,等你的人生经历累积到一定程度在回过头来看时,你就不觉得遗憾了,也不会悲伤,甚至会感谢那些遗憾让你成长。

大一的时候我也会感到遗憾,现在临近毕业,再回头看,那时候只不过是是年少无知的伤春悲秋,建议你调整好心态,在大学里好好奋斗,不要等到大四回头看,又像现在一样充满遗憾。

最后,青春里面,没有遗憾,没有对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奋斗,这是永远不会后悔的事情。


如果这些遗憾可以弥补,就想办法弥补,如果不可以,就过好当下,别在若干年以后来遗憾现在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既然你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时间,那就把握现在吧。


不当老实人,也不去做老司机
没有遗憾叫青春么


你才大一,你还正青春。过分纠结于过去的一切只会让你无法看到眼前的美好,当你回头看著来路上的柳暗花明,就注定看不清前路的绚丽。向前看,你的青春还未结束,才刚开始


那就努力过好后面的日子,不要让未来也充满遗憾,过去的你也不能回头,那就好好珍惜现在及以后的时光


一句话,交给时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