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系列的,三大,cube,fnc之类的名气不小的公司就免了,基本出的团体就算糊也糊不到哪去,也就意味著我知道这个团体,安利就算了。是真的想找不认识的团体入股,秉承著入股不亏的想法,请多多安利。谢谢。


AB6IX

brandnewmusic2019新出男团,李大辉,朴佑镇,田雄,金东贤,林煐岷!

为什么安利这个男团呢?

一,五分之四。4/5的 是202男孩,我想202真的是pd系列白月光很多 的心头好。那么ab6ix是我们的暖心宝啊!李大辉,朴佑镇是碗妹们的朱砂痣,金东贤,林煐岷是202女孩的意难平。至于田雄,yg练习生出身,stray kids的珍珠宝。

二,好歌。无论是什么团体要 ,天时地利人和都是必不可少的。而人和条件之一就是好歌,ab6ix的出道曲呼吸宝真的曲好舞好cody好,真的抓耳!个人认为2019新人男团阿波罗绝对是我心中的top。

三,综艺感。一个团体如何提高国民度?除了好歌以外,还要有综艺sense。虽然阿波罗的上的综艺不多,但是他们自己的团综brand new boys还有另外的dingo,各自的综艺感都很不错!温柔负责的队长林煐岷,可爱软糯的田雄,帅气暖心的金东贤,虎头虎脑的朴佑镇,机灵调皮的李大辉,笑到头掉。

四,实力。虽然放在了最后,但是阿波罗的实力不容小觑哦(明明是自己写错顺序了)!版权小富人李大辉,Hollywood,breath 等等,都是wuli忙内大辉xi的作品哦,超好听的!强力rapper朴佑镇,wuli五金真的是202一步步爬上去的 五金的rap真的是新人男团里让我感觉实力最好的,AAAAAAAA爆了!再说一句,田雄的vocal真的不错!最后说一句,阿波罗是今年上半年开麦打歌数最多的!

最后,私放一下我爱的李大辉xi的图图


ateez,海盗系概念男团18年10月底出道,全员舞担劲舞团,打歌全开麦实力团,kq出品表师兄Block B(块逼也是惨原公司出问题老板骗钱跑路鸡鸭扣带成员跟原公司打官司打赢了集体签了当时一个艺人都没有的七季,给七季赚钱后七季搬楼成立KQ七季保留为一个厂牌只负责Block B,请问块逼何时回归哭唧唧),跟捕梦网用同一个作曲家团队,歌曲质量极其高,每一首歌都能做到词曲俱佳,南韩粉少欧美实红新人男团,出道不到半年开世界巡演,出道两百零几天mcd初一位,是最近两年唯一一个出道两年内初一位且没有pd系加成的新人男团,上升势头非常强劲,推荐出道团综和跟oneus一起拼盘的周偶,中首很努力,物料很丰富。队长会写歌未出道前就有40首已完成自作曲而且很好听。

分享歌手ATEEZ http://music.163.com/artist?id=30107626userid=621087099 (来自@网易云音乐)

部分歌词一览:

帮助他们初一位的三辑主打wave

二辑主打saymyname

一辑主打出道曲《海贼王》


AB6IX了解一下吗?

bnm第一个偶像男团,虽然里面有一个6,但其实一共五个成员,包括朴佑镇(前wanna one成员),李大辉(前wanna one成员),林煐岷,金东贤,田雄

有两个小碗的成员,小林和东贤小太阳之前也出过道,(这四个之前都是202系列的)再加上新人田雄,有一定的关注度,但是他们是5.22才合流出道的,也是新人团。

朴佑镇,又称帕五金,外号麻雀,有标志性的虎牙,前碗的主rapper和舞担。舞台上自己的part永远是killing part,真真大佬(可以去瞧瞧小孩的直拍合集,所谓靠直拍逆天改命的男人)。舞台下又是一个害羞的小男孩(可以去看看推特上那个机场低头害羞笑的视频,绝对狙击!),喜欢买手办和各种运动,南韩最虎之一,是理想男友类型,所以女友粉很多,人气团内top。

李大辉,一呆辉,忙内,李制作人。年龄很小但是由于很早就出来闯荡,所以很成熟,但是其实很敏感,是个让人心疼的小男孩,音色很特别,vocal。

林煐岷,又称羊驼,和帕五金从小就认识,釜山人,队长,202时期被造谣,最终没有出道,后来和东贤一起出道,rapper。

金东贤,小太阳,很会照顾别人的感受,一开始没有get到他的颜,但是一笑起来就让人感觉很温暖,vocal,虽然人气不是top,但在队里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存在。

田雄,小熊软糖,年龄第二大,但是真的很软萌,和大辉在一起就是两个小姐妹。拥有白色巧克力腹肌,但好像只是好看(为什么这么说呢,去看看偶运摔跤被举起的视频吧,哈哈哈哈),音色真的很特别,很抓耳。

入坑的话一定要看团综,笑到头掉!最近偶运沙雕视频也出圈了,而且又要回归,多多期待吧!


Straykids,18年0325出道,所有歌曲专辑歌曲全部是自己作词作曲,所有表演全开麦话不多说直接看实力

rap超级吸粉,最新的歌曲—TMT刷新了南韩最新的嘴炮速度

这场MAMA简直是…当时他们出道才半年

姐妹要是感兴趣可以去B站搜

来张昨天SOBA颁奖典礼得奖后的合照吧

自18年3月出道后,这是他们第十二个奖项了,超级骄傲


TXT,大黑新男团,实力都很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