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小的话,这种小框型,可以试试


是否可以戴金属圆框眼镜,取决于你的脸型和喜好,和度数无关。

你瞳距62,选择镜框的片宽与中梁之和,在合适的基础上,越接近瞳距越好。


首先要看你的脸型和你脸的大小,如果是圆脸那圆框就不推荐了。其次是要看你脸的宽度,因为如果你的脸的宽度在150mm左右的话,那推荐的尺寸是镜框尺寸加中梁尺寸在70mm左右,这个具体的会在镜框上有标识,例如(50-20 52-18)。最后要看你是否特别在意厚薄,然后综合的去选择,因为你的瞳距是62想要同等折射率的镜片配出来美观,那首先要考虑的是镜框尺寸加中梁尺寸接近62,其次是镜框尺寸尽量在50以内,这样配出来的效果会比较美观。但这里面会存在一个问题,脸的宽度大的话选了小尺寸的框架会夹脸不舒服,所以最后要综合以上几点做个平衡再做出选择。


可以,理论上镜架越小越好,适合你脸型的就行,不介意厚的话。


度数比较高哦,需要小镜框的眼镜,不然边缘会很厚的。


戴小点的框架


可以的 配个1.74的镜片 啥脸型?


直接简单粗暴一点吧下图为1000度配1.67的成品

下图为八百度配1.71的成品

http://weixin.qq.com/r/knXRyWrEXjchrS6q9yCA (二维码自动识别)

昨天正好配了一副800度的圆框,瞳距也是62,太忙了忘记拍照了,框的尺寸反正也不小,正常大小的圆框配出来效果不错还是挺薄的,其实800度眼镜想看上去不厚挺简单的,找一个稍微加厚一点的就行,镜片1.67以上,这些都不难,最大的问题是戴上高度负镜片之后眼睛的缩小程度,这个就没办法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