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系统当成垃圾简讯给拦截了?手机上的木马拦截了?

一般情况下,不换手机SIM卡、不换手机号,都能收到简讯的。


看看手机简讯的设置,实在不行重置一下,另外还有一种情况,你回复TD退订的时候,有时候会直接退订一大批1065开头的简讯,我之前就因为这个原因收不到银行验证码,你找客服问下重新开关1065简讯的方法(联通是给10010发个什么简讯来著),关一下再开一下接收1065简讯就好。


看一下是不是被拦截了


手机收不到银行发的简讯,一般有三种可能:

  1、先要检测是不是所有的简讯都收不到?如果是,那要去你运营商的服务厅,他们会帮你解决,如果只有银行的简讯收不到,那么就是以下两种情况了。

  2、你安装了拦截简讯的软体。比如360安全卫士、XX助手等,它们错误的把简讯拦截了。你可以暂时关掉这些软体的拦截功能,看是否正常?如果正常,说明你拦截规则设置的有问题,重新设置一下,或还原默认,即可。

  3、有木马拦截了你的简讯。因为现在黑客偷银行卡或支持宝的钱的基本方法就是通过拦截支付宝或银行发送的验证码简讯来实现的。银行发简讯,木马拦截后发到他的手机上,就把你的钱偷走了。这种情况要特别注意,赶紧恢复出厂设置,然后试下能不能收到银行简讯?一般就可以解决。

  4、以上方法还不能解决,通常你是山寨机或刷了不明来源的恶意的rom,后者就赶紧升级厂家的官方rom;前者就赶紧刷可靠的rom或找维修店解决吧。


换手机,不换手机号,是不影响的,看看是不是被拦截了


是不是进骚扰拦截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