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科普多少遍才有人听哇:

1,没有日用洗化品可以「杀菌」,任何香皂都可以洗掉99%的细菌,注意划重点:是洗掉的,不是杀菌。和什么迪保肤没关系,是个香皂都行。

2,没有任何可靠的证据证明日常使用某一款香皂可以抑菌,没有,从舒肤佳到滴露,都给你(用极其微小的字体)写明了抑菌是实验室环境下,而且,仅针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肠道菌有效。

3,舒肤佳的质量差的简直令人发指,而且作为一款「抗菌」香皂,其主要的「抗菌」成分是三氯卡班,三氯卡班固然没有他们宣传的那么神奇的「杀菌」、「抑菌」作用,但是他添加在日化产品中,最主要的功效是去除异味,然而舒肤佳这一点做的根本不及格。而且舒肤佳的皂粒筛选和后期的压实工艺做的根本不及格,所以非常容易开裂,皂粒质量差,所以洗感很不好。

综上,

卫宝,属于洗感发涩,祛异味特别厉害,去油特别厉害的那种,但是洗完会很干,所以非大油皮慎用。而且购买的时候要注意,购买进口的(印度造的),不要买国产的,印度进口的皂基质量更好,而且,绝对不开裂(因为用的是糖体皂基/酒精皂基)。

卫宝先进除菌香皂十效多护柠檬沁爽乳润呵护洗手洁面沐淘宝去购买?

滴露,滴露和舒肤佳的配方是差不多的东西,但是滴露的质量远超过舒肤佳,一般不开裂,洗感也很好。

六神,洗感出色,气味温和,质量非常好。

六神滋润香皂125g*3块 除菌香皂清凉皂肥皂沐浴皂洁面京东去购买?

如果以上均不能满足你,那就只好推荐:

上海硫磺皂,上海药皂。

上海高级透明药皂130g中草药杀菌止痒洗手皂洗脸沐浴香淘宝去购买?

上海硫磺皂85g*20块组合装 洗澡沐浴皂洗手皂淘宝去购买?


蜂花檀香皂

这是我最喜欢的香皂的香味

硫磺皂虽然物美价廉但是洗澡后真的不好闻。但是夏天用起来还是蛮好的


疫情这么严重,我一直在想为啥舒肤佳的广告不在这个时候再放出来,那样事半功倍啊。

转念一想,没放肯定是有原因的,应该怕网友扒他,哈哈。


百度看看(舒肤佳:我还不够吗?)


上海药皂你值得拥有。缺点?味道不是那么好闻。


卫宝红色啊,纯进口的,据说曾经拯救了很多人的生命!


滋润保湿,首推澳洲百年品牌tilley 的150周年纪念皂。洗手洁面沐浴,在目前防疫时刻,方便又除菌


硫磺皂


上海硫磺皂的确好用啊,就是那个味道也真心排斥


哪有杀菌香皂啊,是「把细菌洗掉香皂」啦

舒肤佳根本就不好用啊 工艺不行 质量差 买滴露 或者蜂花檀香皂吧 这两块皂 我犯懒的时候 就拿来洗头 洗澡 洗脸 洗美妆蛋(以上非正确示范) 干净又清爽 家中常备 香皂真是能代替很多洗涤用品 注意沥水就好


广告很喜欢夸大,比如牙膏?请问你用过哪款牙膏做到广告让牙齿洁白了?无非所有牙膏都是一个作用,它仅仅能清理口腔基本卫生。香皂也是如此,它能洗掉一定的细菌,不具有杀菌的作用。


用多芬吧,杀不杀菌意义意义不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