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人用金纺洗了小孩的毛衣,结果所有的毛衣都染上了一股强烈的怪"香味」,这个味道太浓后来又洗了好多遍都去不掉

闻著实在呛人,有点恶心,后来一次我亲自手洗了一下宝宝的毛衣,手上都沾满了这个怪味现在也不想强烈谴责联合利华了

求大神指教各种方法除去这种怪味,光洗根本没用,家里洗了好多遍了


首先我要强调一点,金纺不是洗衣液,金纺是专业的衣物护理剂噢!洗衣液是靠阴离子洁净衣物,但在清洁衣物时会打乱衣物纤维,而金纺含有护理阳离子活性剂,能够理顺纤维,但是阴阳离子是不能共存的,所以洗衣护衣一定要分开。关于味道,它的味道很多的,有薰衣草/樱花/柠檬/玫瑰等热门香型,如果你觉得目前使用的味道奇怪,可以试试别的香味噢!


金纺不是洗衣液,而是柔顺剂,所以它不能用做「清洗」产品。金纺是在衣服用洗衣液/粉/皂清洁完后再用的额外的产品,作用是柔软衣物,去除静电和异味(霉味汗味油烟味等等等等)。如果你不慎用金纺来「清洗」衣物的话,其实是用错了产品,而衣服并没有被洗干净,所以会有异味啦。

金纺没有洗衣功能,它不是洗衣液,只能护理衣物。你用的那款味道不是很喜欢吗?我觉得可以换换其他味道,根据自己的香味偏好来选择。说实话我觉得金纺很好哦,尤其是斩男香的薰衣草味道。


金纺没有生产洗衣液,人家一直是做衣物护理剂产品的哦。怪味道?从来没觉得金纺很怪,反而很喜欢,想问什么时候金纺会出香水,想要!


金纺是有多种味道可以选择的,应该是有无香型的,那你为什么非得用那么香的?买的时候都不看的么?

还有金纺不是洗衣液,只是衣服柔顺剂,没有洗衣液的清洁功能,你用它直接洗也是挺佩服的,基本的常识都没有么?


金纺不是洗衣液!这个其他答主也说了。

金纺不用放很多的,二十件衣服一瓶盖就够了,倒多了了反而不好

就泡著,不要搓!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