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在朝阳区大望路这,都建院16年了,可以说医生设备等等其他的,都很齐全。价格都有在公布栏上,我个人觉得还是靠谱的。当然了,现在北京的私立医院很多的。网上什么评论没有,关键还是需要自己判断。

现在大部分都是可以提前咨询,觉得自己满意了,可以在选择去不去,

那些在网上说花了几万几十万的,可以截图出来,总的有证据吧。不然你在哪巴拉什么呢?


医院靠不靠谱 不是你说的算,还是你去看完之后就知道了。民营的太多了,要学会自己去判断,不要一味的相信别人的!自己提取把准备工作做好,根据自身的情况 去做一个治疗,若能给你解决问题的话 就是很不错的!


北京缺少三甲医院吗?靠谱的三甲医院不去非要去不知道靠不靠谱的民营医院?一般医院网上预约都能挂上号吧,除非是指定某个专家,或者某个医院的热门科室。

现在的民营医院有几个靠谱的?或者说水平高的医生有几个愿意在民营医院的?(偶尔过去兼职的那种除外,那种基本都是在三甲医院挂职,去三甲医院挂号还便宜呢)

好像发现一个很有趣的事,提问者是匿名用户,夸赞这个医院的都是小号,好像为了夸赞而来的


包皮手术最低价格的问我要两千,我说做,然后填表,交钱的时候我借口抽烟跑路了,因为我朋友做包皮手术没超过1500


哎 可能是性生活没有注意卫生,今天早上起来小便有点出血了,还有尿痛的感觉,不知道严重不严重 ,也比较害羞不好意思直接上医院去,就随便上网搜了下,这家医院客服态度非常好 ,耐心回答了我好些问题,正好医院离著家近 ,就约了个检查号位,中午过去查了下 ,结果是尿路感染了,挂了点滴,下午就好多了,医生和前台的护士小姐姐服务态度都特别好,其实来之前是恐惧医院的,到了之后看到这样和蔼的医生和护士就没有之前那种感觉了,总共检查和治疗花了五百多我觉得还可以吧 ,自己能接受,反正在北京首都看病都得花钱,主要是效果好,再次感谢嘉佩乐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