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没有人举报,没有把事闹大,没有影响到太多人。


吹牛并没有法律约束,只是企业的夸大宣传会有法律,你举报了吗,试试去


现在也正在打击,拿今日头条来说已经在严厉打击类似的赌博广告了。


你好! 谢谢邀请!

有些网站的网页显示什么美女不用上班,手机玩这个游戏、股票啊等,日赚1万的消息博人眼球的广告,明白人一看就是骗人, 但是这些信息就是有它的市场, 而且屡骗不爽。 现在是市场经济,分享经济的时代, 说句好的, 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真到被骗的且醒悟过来后也只能怪自己的愚蠢,但凡有点常识都不会上钩。 至于没人管的问题,网页广告是有些夸张,但是却没有犯法, 至于被骗后报警, 警察每天接到的案子多的根本忙不过来,法院的紧急官司也排挡半年, 哪有时间处理这些网路诈骗, 所以很多人深谙此点,就游走在法律边缘进行行骗, 不痛不痒每人骗点,他们收入高的吓人。

曾经有个人投资玩了一个网路项目, 亏钱后等复盘等了2年多,后来觉得是传销项目,然后没有办法去派出所报案, 警察说拿出你的身份证看看自己满18岁了没有, 自己应该有判断能力, 市场经济买卖自由,没人强拉你投资, 投资本身有风险, 亏钱了报案, 如果赚了也不说是传销了, 为什么两年前不报案, 现在报案,细思后觉得自找没趣回家了。这就是网路项目的现状, 各种项目满天飞,要做的是要擦亮眼睛并具有判断力。

同样,这个时代是靠信息差和流量赚钱的时代, 有些圈子就号称赚钱和呼吸一样简单,只是我们没有找到或没资格进入,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尚需努力!


因为想钱想疯了的人太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