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这华为又不卖基带啊,搞得我很难受,现在PPT基带都没人家现货强……


买那个5G的wifi就可以了

或者我猜你只是想用真5G,那等等骁龙x55或者联fuck的基带就可以了


华为发布的5G移动路由了解一下。两千多


谢邀

直接等高通挤牙膏嘛

等到明年9月份左右的时候苹果高通华为的5G产品都有了

高通的X55基带应该是支持SA了 我猜测大概明年2月份上线


现在最好是华为,或者忍一手等明年


买三星?感觉三星5g还行


那目前只能想了


拒绝回答关于华为的一切问题


买个华为刚发布的cpe不就行了


来看看这个专业的回答,当然要会公式才能完全看懂!https://zhuanlan.zhihu.com/p/88522066


7月29日,全球首款5G全网通智能路由器——华为5G CPE Pro正式开售,售价2499元。

华为5G CPE Pro除了具备传统有线宽频上网的功能外,它还具备将5G信号转化为高速Wi-Fi信号的能力。

华为5G CPE Pro可以让没有升级5G的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终端设备,通过连接Wi-Fi,也能享受到高速上网的酣畅体验!

硬体层面,华为5G CPE Pro搭载全球首款5G多模晶元——巴龙5000。该晶元采用全球领先的7纳米工艺制程,覆盖全球主流商用的Sub-6GHz 19频谱,支持NSA/SA组网,拥有高达2.3Gbps的理论峰值下载速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