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吵架就各种妈都出来了,平常生活里也是会说脏话。这样的人是不是真的无可救药?


说脏话不是衡量道德的标准

吵架也一样,直直的问候你的母亲和拐弯抹角的问候你的母亲没有本质区别。如果我愿意,我不说一个脏字你也能气的发疯。

不要因为单纯的脏话来让你左右对一个人的判断。主播茄子脏话那么多,可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除了真实之外,就是他的为人很不错。

尽管他说著你听不下去的脏话。

如何看人我不能给更好的答案,但我只能告诉你,不要仅仅因为脏话就去定义一个人是什么样的,纹身的憨老实人,穿西装的禽兽。这些例子,现实里还少吗?

相反,如果他只是骂骂脏话,那你尽管可以放心。因为他不会表面上给你笑嘻嘻,然后转身给你一刀。(只是假设,不要当真。怎么看人建议你去找更好的答案)


你既然能提出这个问题,想必因为这个问题也纠结了好久,渐渐心里分开他占据了上分。

但是俗话说,茫茫人海里要有多大的缘分才能相遇呢?十三亿分之一。所以啊,和他好好的谈一谈,确定一下想法。如果真的受不了,那就大大方方的说出来。咱们也不能拖著别人不是?

祝幸福


这要看情况咯!骂人时骂不骂你呢? ?roc


不分场合说脏话的人不咋滴


说脏话只能说明他的生长环境和家庭教养如何,如果这个朋友是你想交的,那么这些都无所谓,如果你认为说脏话的人本来就很差劲,你从心底里看不起(打比方)这类人,那最好还是离他们远一点的好


如果心好,人好,只是喜欢说脏话,我觉得可以。但是我会跟对方商量,怎么改掉这个说脏话的坏习惯。反之,就断绝来往。


没有

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你觉得他的素质配得上你爱吗?


有一句话叫 成大事者不拘小节。说脏话 要分场合 不相信有谁 从未说过一句脏话……还有一句话叫 当、、子 立牌坊 ,世事无绝对的好与坏 重要的是要把握一个 度。


以前我男票,总是喜欢说fuck off,我就很生气啊,但是感觉是开玩笑的口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