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手机内存挺大的,而电脑的内存又不够用,想把手机当成u盘来存点东西,有没有什么办法呢?


在网上有那种现成的usb口的pcb板 里面只是没有晶元的那种。其他的都是焊好的。你先把手机拆了找到手机上的ssd 然后把锡清干净 值上新的锡 在吹到买的空usb板上 这样一个u盘就做好了。前提是你要先拆手机然后看看你的ssd是什么脚位再决定买什么样的 u盘座。很简单的。


进第三方rec,然后六清,再插根数据线

你就会说,WOW,我的Phone变成了大号会发光闪亮亮U盘哦!

别问我咋知道的,血的教训


旧手机的可用途径太多了,当U盘用反而不划算。

U盘无需驱动,无需额外供电,传输速度快,兼容性强,而且价格便宜。C10级的64G价格在40元左右,所以直接把手机给卖了重新买U盘是最方便的。

旧手机卖了,添点钱买个固态240G硬碟装电脑上,即拓展了电脑的存储空间,又显著提升了电脑的速度!(开机爽到飞起)

当然,不卖手机,也可以使用让旧手机发挥余力的。

以安卓系统手机为例,充好电,电脑安装好驱动,手机连上电脑,手机端选择「传输文件」,在电脑上就可以正常的访问手机的存储空间了。


太累了,没必要。u盘现在这么白菜价了,何必还这么折腾


插根数据线


手机当U盘用,还有个好处是,如果相机有蓝牙的话,出门拍照,可以把相机上的照片用蓝牙传到当U盘用的旧手机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