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南锣鼓巷溜达一圈挺好,逛逛茅盾故居啥的。东西好吃,除了贵跟人多没啥缺点。

北京小吃您大概率吃不惯,满世界串胡同去我都不一定串的出去,更别说来旅游的。


来一波集合体~

如果是来旅游,分两大类,是年轻化的时尚商业小吃街还是民俗传统小吃

时尚类的商业小吃街像是中关村食宝街、西单觅食森林华威约饭街、工体育膳房、朝阳大悦城、合生汇21区,胡同里的新鲜生态杨梅竹斜街、文艺小众的北锣鼓巷(酒吧)、方家胡同、五道营胡同(酒吧)以及被玩烂的南锣鼓巷。

民俗传统小吃的又分为传统街道;网红仿古以及玩乐一体。

传统街道:牛街(聚宝源的火锅、祥云轩的门钉肉饼、穆益轩的羊蝎子、洪记的牛肉粒和牙签肉)、护国寺(护国寺小吃的小吃和电烤串、柳泉居的豆包、新川面馆的凉面)、虎坊桥(京天红的炸糕和包子、烤肉刘的炙子烤肉、蝎王府的羊蝎子)

网红仿古:中华万丰小吃城(丰台)、王府井小吃街(没去过)。

传统民俗玩乐一体:大栅栏商业文化老街(传统文化氛围复原,这条街上有什么?关注我们文章)、和平菓局(80、90年代场景复原)。

如果你够有耐心把这些地方都标注在地图上,那你会发现,就光中轴线附近的,大概就够吃几天的。

另外一个重要提示:来北京一定要找个北京胡同串子带著玩,吃什么玩什么这顺序是有讲究的。玩就一定要玩通透了~


不要去王府井,太坑,还没外卖划算


南城虎坊桥、牛街、菜市口附近吧。那边的小吃多而且也地道。


通州万达广场南边有条小吃街,里边各种风格的小吃都有,天南海北的口味,烤串,麻辣烫,米线,奶茶,糕点,应有尽有,跟女友转过两次,烤串好吃,就是从不记店名

这是跟朋友过去玩吃的


牛街:有清真标志的小吃店都值得信任,特别是在牛街这个回族汇集的中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