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才发售一个礼拜,本质上是产品力不够?


谢邀

我认为iPhone11定价确实是受到了华为mate30系列的影响,大家稍微观察一下就会发现,去年iPhone xr定价6499,市场反响不佳,后来降价到5000左右销售额才好起来。

而今年iPhone xr的继任者iPhone11怎么看都是升级了,定价却是5499,加量不加价,反而还降价1000。

首先这就说明之前xr定价失真,即便是苹果也撑不起来,今年定价相对来说好了很多。

说完苹果自身在看看国内的手机市场。

能在5k以上价位和苹果竞争的有谁?

三星?靠百分之一的市场占有率,不可能

小米?不好意思这个价位没有产品

ov?探索机型,出货量构不成威胁

华为:没错,正是在下!

不管你喜欢与否,华为现在的高端机之路走的很成功。p20系列,mate20系列,p30系列出货都是千万级的。

苹果今年定价下调,开售就破发,国内没有强有力的竞争者,苹果能躺著赚钱有必要坐起来吗?我是不信的。

总结起来两点

1.苹果自身定价过高,现在是回到正常价

2.国内有强有力的竞争者华为

不管怎么样,激烈的市场竞争对消费者是没有坏处的,而且感觉华为这两年锐意进取,非常有野心,我也乐见国产手机品牌能够硬钢国外的大牌,不管它是哪个品牌,谁做到我就粉谁,国产加油!


老套路而已,用个低价骗销量,最后强制砍单。 mate 30还没有这个实力影响 iPhone。


绿色紫色都加价了,还得等三周发货。哪里降了?求链接?如果是Pdd就算了,百亿补贴可不止补贴苹果一家。


请问哪里有降价900的iPhone11卖?

天猫旗舰店下单了128G的绿色11,显示一个月内发货,京东也早已卖断货,崩溃。

请问哪里有降价900的iPhone11卖?

在线等,急


华为牛逼呗,满意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