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收視節節上升,張書偉、許孟哲30日兌現收視破4「男男吻」支票,客串的許孟哲首集「領便當」,還是看新聞才知自己被拱要男男吻。因疫情關係,2人進行安全之吻,張書偉說雖然隔著薄膜,還是感覺到對方嘴脣觸感溫暖,讚許孟哲吻功好,「難怪你老婆會嫁給你」。

許孟哲坦言,老婆趙孟姿得知他要男男吻時,「當時我們沉默3秒,情緒滿複雜,但吻男的總比女的好」。許和張書偉分別從「5566」、「Energy」男團出身,原本不熟,但經過男男吻「彼此友情往前跨一大步」。許孟哲雖在《婆婆》首集「領便當」,但他每集以「旁白」現身,為了講流利臺語下不少功夫,也感謝臺語不錯的老婆協助完成。

《婆婆》播出後佳評如潮,昨宣佈將籌拍第2季,也將公開募資。製作人陳慧玲坦言壓力大,「要超越第1季很難,不好看的話不如不做,要很謹慎」。日前也有賀歲片邀約,礙於時間匆促她不想急就章,導演鄧安寧也認同,至於第2季劇本進度,她先前與編劇溫怡惠構想10幾種版本,但都被自己推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