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怎么那么可爱》收视节节上升,张书伟、许孟哲30日兑现收视破4「男男吻」支票,客串的许孟哲首集「领便当」,还是看新闻才知自己被拱要男男吻。因疫情关系,2人进行安全之吻,张书伟说虽然隔著薄膜,还是感觉到对方嘴唇触感温暖,赞许孟哲吻功好,「难怪你老婆会嫁给你」。

许孟哲坦言,老婆赵孟姿得知他要男男吻时,「当时我们沉默3秒,情绪满复杂,但吻男的总比女的好」。许和张书伟分别从「5566」、「Energy」男团出身,原本不熟,但经过男男吻「彼此友情往前跨一大步」。许孟哲虽在《婆婆》首集「领便当」,但他每集以「旁白」现身,为了讲流利台语下不少功夫,也感谢台语不错的老婆协助完成。

《婆婆》播出后佳评如潮,昨宣布将筹拍第2季,也将公开募资。制作人陈慧玲坦言压力大,「要超越第1季很难,不好看的话不如不做,要很谨慎」。日前也有贺岁片邀约,碍于时间匆促她不想急就章,导演邓安宁也认同,至于第2季剧本进度,她先前与编剧温怡惠构想10几种版本,但都被自己推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