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题主认为自己的三观不正在哪里可以提现呢?三观不正这句话的范围太广了。当然,如果真的认为自己三观不正,那就多读书,别看那种网路小说,教科书也不要看。多读读史书,中外名著。多学点东西,随著时间的积累,相信你的三观会越来越正的


题主认为自己三观不正,那肯定是有自我思维意识的,并且题主还问出了这个问题,说明题主是有想要改变的念头。

那么问题就是要不要改变?如何改变?三观正是什么样的?说实话,我也不清楚。只是个人认为 【能够遵循自己的思维意识方式做出合理的判断和行为,而这种行为在一定范围内是不损害自己以及他人利益的】,那么此种情况下题主认为自己三观「不正」,可能只是对待事物上与他人不同,而本质上的思考并无太大差别。

若本质上的思维意识有问题或者其导致的结果是很损人的,那么题主可以一步一步地思考自己的根本不同在哪?应该怎样去改变?这个就比较因人而异了,非专业人士,不能述说完全,见谅。


可不可以这样理解,三观不正是指没有一个既定的三观去支撑自己评价这个世界,一会儿听A的观点觉得很对,听B的观点也对,但唯独不能输出自己的观点,做事情没有一个始终如一的态度贯穿,一会是这个想法,一会是那个想法,导致自己以及身边的人都不知道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个人认为,三观神马的没有什么绝对的定义,所以只要不会给人造成烦恼就不算三观不正,就像精神病一样,如果按照绝对的精神病定义来说,那人人都是精神病


意识到自己三观不正了就是改变的一个开始了。多看看三观正的观点多和三观正的人相处,了解他们为什么会那么想,原因是什么?自己怎么想的?为什么?多和人聊聊,包含Open Minds的想法去多了解他人,看多了也就好了。

其实我想问问题主:你认为的三观正是怎样的?有时候你认为的不正,随著时间的流逝,随著自己越来越成熟,是不会再出现这样的疑惑跟问题的!最近很多人邀请我答此类的题目,看来我很有必要去研究一下此类的问题了!(o`ε′o)


你能意识到我就觉得你非常正

能认识到自己三观不正并愿意改变的人,三观已经是正的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