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人提問到底有沒有道術,道士們都會說一些雲里霧裡摸不清頭腦的東西,就是不肯正面回應這個問題,是在逃避,怕被人看透本質嗎?能不能來個修行者正面回應一下這個問題,我就想知道現實里有沒有法術這個東西。


你是想我被知乎封號嘛


謝邀,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


想偷師學藝嗎?哈哈哈就不說!!!

當然了有些故弄玄虛的其實啥都不會也就沒法正面回答,真正有本事的老忙了那裡有空整天的刷x乎喲。我父親是靈寶壇第十三代天師王徠靈,連著做了三個道場己經十幾天沒回家了。


實話實說又說太玄了,不實話實說又說不正面回答,本人堅持三不原則,不宣傳,不介紹,不展示。


人家為什麼要回應?為了給你普及知識,還是人家為了面子,和一幫杠精傻子們互懟?還是人家為了一時嘴快?還是為了爭錢爭地?


怕被小管家井(學過法的道友都明白井是何意)


不是不說,有時候說了會被刪除,不是在糊弄你!為什麼被刪除?這個你應該懂吧!另外,有的問題對道士來說確實敏感,不方便回答,因為有的問題涉及到核心的東西,這種核心的東西是師父口耳相傳的,秘密的東西,大不傳六耳,師門有這種規定,不允許外傳,那換做你說不說?所以這些都真實存在,不是在敷衍你! 古往今來,成道的人不知凡幾,並不是人們以為的成道者很少,實際上不少!!!而他們在寫道書的時候,每每寫到關鍵的時候總是用隱晦的手法寫,就是不點明,不說透,是他們不願意嗎?並不是,因為這種東西說了就是泄露天機,就是罪,那換做你說不說?如果你不信我說的這個,也沒關係,信不信在你了 !最後,肯定的告訴你,有!有!有!


在fb上談這些東西比較多,畢竟Free speech,國內不太允許


為啥要正面回應?這本來就不是公開的東西


說了你們也不信,信了你們也不懂,懂了你們也不求,求了你們也沒這個緣,有緣你們也沒這個份

說這個幹嘛,來圖個樂啊? 閑的

我不能和老虎講吃素的好處

我同樣不能和「自然科學真理教」的人討論唯心主義的東西


在知乎上這種問題回答完就被刪


寫過 被刪過


正面回應你。知乎也得讓啊。


你想我們怎麼回應?說有,一你們不信,二多說點過不了幾天就被刪,三早就被定為封建迷信的東西有什麼好說的?我們不屑於向任何人證明什麼存在什麼不存在,該救人救人,該治病治病,法術不過是方法。


回答的太清晰,會被封建迷信禁言啊同學。而且法術那麼多種,又不是老師,還時時教學不成。一張符放網上都無數人瞎畫,並藉機斂財。更何況其他?


相关文章